傑森摩莫亞傳將跳槽漫威!出演《驚奇四超人》關鍵角色 外媒大讚:形象完全符合


傑森摩莫亞傳將跳槽漫威!出演《驚奇四超人》關鍵角色 外媒大讚:形象完全符合

美國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近年來加入DC,並以超級英雄角色「水行俠」收穫知名度,不過近日DC內部經歷不少變革,許多待製作的英雄電影頻頻喊卡,日前外媒爆料傑森摩莫亞日前正與漫威洽談,未來極有可能在漫威電影中以「特別的角色」亮相。

看更多:亨利卡維爾遭爆被踢出DC!網盛傳「超人接班人選」DC執行長闢謠:劇本還沒完成

來源:IG@aquamanmovie

隨著DC新任執行長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正式上任後,DC擴展宇宙的計畫出現了接連的變動,前陣子「超人」亨利卡維爾宣布正式退出DC宇宙,消息一出使得全球影迷相當驚訝,不過最近根據外媒爆料,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接下來即有可能會正式加入漫威,震撼的跳槽消息引發熱議。

來源:IG@prideofgypsies

傑森摩莫亞多年來出演過不少知名影視作品,像是《星際奇兵:亞特蘭提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王者之劍3D》等,他自2016年正式加入DC,主演電影《水行俠》迅速竄紅。隨著DC內部重整,外媒爆料傑森摩莫亞正在和漫威進行「秘密會談」,未來極有可能會出演《驚奇四超人》的角色「石頭人」,雖然目前尚未確定選角,不過石頭人的角色形象是個身材壯碩、脾氣火爆的人物,外媒普遍認為這個角色若交由傑森摩莫亞飾演,將會是非常理想的選擇。

來源:IG@aquamanmovie

雖然外媒爆料傑森摩莫亞正與漫威進行「秘密商討」,未來很有可能會加入漫威,並出演電影的重要角色,不過這些爆料均未獲官方證實,目前傑森摩莫亞也尚未正式退出DC,其所飾演的電影《水行俠2》確定將於今年12月25日上映,令粉絲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