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除夕奔男星家圍爐」!曬團圓照笑開懷 宋先生同時嘆:女人心海底針


小甜甜「除夕奔男星家圍爐」!曬團圓照笑開懷 宋先生同時嘆:女人心海底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與老公宋晉賢爆出婚變,雙方互相指控家暴,目前分居中,正在打離婚官司。而21日適逢農曆新年,小甜甜帶著小寶貝一起到好友金剛家作客吃年夜飯,還領了不少紅包,看起來過得相當開心!反觀男方則PO文表示:「女人心海底針」,還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看更多:NewJeans成員拜年惹議!用「Chinese new year」被出征 緊急道歉:正在深刻反省

來源: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21日在臉書PO文表示:「今年過年米苔目在乾爹(金剛)家團圓過除夕夜,吃年夜飯」,金剛的家人全都陪著小寶貝吃飯、玩遊戲,看上去心情非常好,「真的~給了米苔目滿滿的初體驗,有著非常開心充實的除夕夜,實在很不好意思啦…今年過年她拿了好多叔叔、阿姨、奶奶、哥哥、姊姊的紅包。」謝謝大家都這麼疼愛她,小甜甜認為這也算是變相愛自己的一種表現。

來源:小甜甜臉書

反觀宋晉賢則在同一時間於IG發出尬笑的動態,並表示:「經歷近期的事件後,我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更開玩笑說:「蕭煌奇心裡有針」,也祝大家兔年喝酒不要一直吐,展現出幽默的一面。而從背景來看,似乎是留在老家與家人們一同度過除夕夜。

來源:宋晉賢IG

事實上,小甜甜跟宋晉賢爆出打離婚官司後,就被藝起發光協會直指「多次要教友說服男方不出庭」,而原定在年前16日要開的調解庭卻突然取消。根據《ETtoday》報導,小甜甜的律師透露,宋晉賢表示:「需要再想一想」,因此當天兩人都沒出席,下一次預計是在2月23日舉行。

來源:宋晉賢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