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包「一節小拇指厚度紅包」寵未婚妻!她送回禮右臉一片紅:不可能對我過敏吧


香蕉包「一節小拇指厚度紅包」寵未婚妻!她送回禮右臉一片紅:不可能對我過敏吧

藝人香蕉(王俊傑)除了擔任《寶島神很大》外景主持人之外,也非常認真的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累積了不少忠實鐵粉!而他在去年9月跟女友Timmy求婚成功之後,兩人也將在今年結婚!而Timmy也在20日分享自己跟未婚夫一起度過新年的日常,並大方秀出香蕉包了超級無敵厚的紅包給她,並分享自己最喜歡對方的一點,還曬出她回贈「謝禮」的照片,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鄰居弟弟又來貼紙條!香蕉碰上「大膽1要求」決定主動出擊:等我給你驚喜

圖片來源:一起趣蕉游 臉書

Timmy在20日透過臉書發文曬出自己收到香蕉包的紅包,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對鏡頭秀出紅包袋裡面厚厚一疊的千元大鈔,厚度幾乎跟小拇指的指節一樣,並在貼文中寫道,「身份變老婆之後有差哦!好厚一疊~真的可以過一個好年~謝謝阿蕉!有多感謝他呢?看第三張照片就知道了!」

圖片來源:一起趣蕉游 臉書

從其他張照片中可以看到,Timmy開心的在香蕉的臉上留下了許多口紅印記,而香蕉本人也出面留言說,「最後一張弄得好像過敏...」,Timmy則搞笑的說,「不可能要結婚才發現對我過敏吧!」而Timmy也透露,年前最後一次錄節目的時候,主持人問她香蕉哪一點吸引她,她當時則表示,「是孝順!」並透露香蕉跟平常人家的小孩一樣,也會跟家人起爭執鬥嘴,「但他很厲害的是很照顧家人的情緒,下一秒會主動他道歉之外,馬上對家人親親抱抱來化解爭吵,應該很多人都跟我是一樣的模式,對家人先冷戰不說話,隔天自然好就好!孝順,是我在香蕉身上學到、看到最好的教科書」。

圖片來源:一起趣蕉游 臉書

此外,Timmy也透露香蕉最吸引她的一點,「他能因為我喜歡狗狗而愛上狗狗,認識我之前,他是害怕狗的,被狗追過咬過產生不信任,不討厭狗狗,但不會主動靠近。我就相反…我很愛征服每一隻在路上的浪浪,只要是在我熟悉的道路上:上學的路、上班的路,有狗狗的話我都會固定餵食,餵牠們從兇惡的嘶吼到溫順,這個過程很有成就感!而阿蕉因為我有這種習慣,一次次接受狗狗在牠身邊遊蕩,慢慢的喜歡狗狗,這是我很感動的地方!」最後她也寫道,「謝謝你,老公!」再度閃瞎眾人,也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相當羨慕兩人的好感情。

圖片來源:一起趣蕉游 臉書
圖片來源:一起趣蕉游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