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弟弟又來貼紙條!香蕉碰上「大膽1要求」決定主動出擊:等我給你驚喜


鄰居弟弟又來貼紙條!香蕉碰上「大膽1要求」決定主動出擊:等我給你驚喜

藝人香蕉(王俊傑)自今年9月跟小9歲的正妹女友Timmy求婚成功後,也在淡水買下第2間房,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新家的裝潢布置。不過香蕉在20日回家時,發現家門口被鄰居弟弟貼紙條,意外發現對方竟是自己的粉絲,對此他也暖心地以書信的方式回覆對方。沒想到21日香蕉又再度收到了弟弟的來信,結果這次弟弟竟大膽地向他提出要求,讓他忍不住驚呼「很奇妙」。

看更多:新家門口被貼紙條!香蕉「親回選擇題」關門聽鄰居反應掀熱議:來敦親睦鄰了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香蕉自從回覆鄰居弟弟並公開自己的身分後,昨天(21日)回家又看見門上被貼了紙條,在紙條中弟弟不僅稱讚香蕉的影片好看,還詢問他「可以和你一起聊天嗎?」並且附上聊天的時間,底下也列出了選擇題請他作答,而弟弟似乎擔心香蕉不會答應,還在一旁補充,「因為我(要)去美國了,可以嗎?」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對此,香蕉也大方地答應了弟弟,但仍略有感傷地說,「我沒有認識筆友是這種世界近的隔壁,然後沒多久後,就變世界遠的美國…」面對人生中預料之外的事,香蕉也感概表示,「很奇妙,這種小弟弟朋友實屬難得,而且肯定因為家裡而奔波,朋友不多!」因此,他決定放下自己藝人、網紅的角色,與鄰居弟弟成為忘年之『蕉』,最後也向對方喊話,「我很感動,期待讓弟弟蕉(交)我這個新朋友,換我主動出擊!」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香蕉與弟弟的暖心互動也感染了許多粉絲,「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弟弟的雀躍心情!香蕉好棒」、「弟弟好可愛!有勇氣就有有趣的人生」、「好可愛也讓人好感動喔!好純真的友誼」、「真的好可愛的小朋友,遇到善良的大哥哥當鄰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