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尤里控訴「遭強伸魔爪摸下面」!葉式特工曬截圖反擊:是私下本就會有的互動


辛尤里控訴「遭強伸魔爪摸下面」!葉式特工曬截圖反擊:是私下本就會有的互動

辣模辛尤里在20日透過臉書控訴自己遭到「400萬追蹤數的Youtuber」亂摸下體、胸部,決定不再忍氣吞聲,要找律師提告對方!雖然她並沒有直接點名對象是誰,但事後Youtuber葉式特工也自己發文曬出他跟辛尤里的對話截圖,透露兩人原本在私底下就會做類似的互動,無法接受對方突然翻臉還控訴他伸出鹹豬手,並表示,「妳怎麼還可以隔天上午叫我再回飯店想跟我見面?這是正常被豬伸鹹手後對豬的反應?」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H級辣模遭愛犬咬臉!辛尤里曬「破相見血照」曝心情:好懷念有男朋友可以咬的時候

圖片來源:辛尤里 臉書
圖片來源:辛尤里 臉書

葉式特工在看到辛尤里的貼文之後,也在臉書發文公開兩人之間的對話紀錄,並且強調當天是辛尤里主動邀約他去飯店,「一下找藉口 要我幫你帶朋友過去,一下要我摘一朵花過去飯店找你,本來我是沒想去的,但你很想見我又情緒勒索,我才去」。從截圖畫面中也可以看到,辛尤里催促葉式特工趕快去摘花來見她,「帶一束玫瑰來跟我低頭,我跟你和好!」、「你快點去採花」,「我等等要看到一束花,沒有就絕交!」後來隔天兩人依然正常的對話。

圖片來源:葉式特工 臉書
圖片來源:葉式特工 臉書

而葉式特工到了飯店後發生什麼樣的事,他則透露,辛尤里的朋友當時從頭到尾就在旁邊滑手機,「我跟你私底下本來就會有的互動讓她看到,是我不小心,我也跟她道過歉了!她回『我會跟尤里說你有道歉(讚)』我當是接受了」。葉式特工也表示,「明明知道是我們私底下很正常的互動,硬要說成『鹹豬手』、『吃豆腐』,我沒辦法接受!」

圖片來源:葉式特工 臉書
圖片來源:葉式特工 臉書

葉式特工也提出了疑問,「如果你當真的覺得被騷擾了、不舒服,妳怎麼還可以繼續叫酒,開開心心的下去拿?妳怎麼還可以主動湊到我旁邊,躺在床上跟我講話?妳怎麼還可以隔天上午叫我再回飯店想跟我見面?這是正常被豬伸鹹手後對豬的反應?」他也提到,當天除了辛尤里之外,還有另外兩個朋友也在場,都可以證明辛尤里當天一直笑著喝酒、聊天,直到他跟朋友離開。

圖片來源:葉式特工 臉書

葉式特工無奈表示,「幾年前也是這種新聞,我根本懶得回應,那時候我還相信用實力證明自己,做得直行得正路才走得遠!但從那時開始就有很多黑粉像蒼蠅一樣,到現在偶爾都還會出現,我才知道,就算付出了440萬分的努力,他們也假裝看不見,對酸民來說,要去看一個比自己成功的人的努力太痛苦了!因為他們不想努力,寧願從你身上找缺點,找到後抓著不放,眼睛張大直盯著那個點一直看一直狂噴,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在自己一事無成的人生中找到一點成就感,所以我這次選擇正面回應!」

圖片來源:葉式特工 臉書

最後,葉式特工也強調,「我拍了上百隻片,跟數十位男女網紅、演員合作過,我自認從來不會在拍片的時候用導演的身份吃女生豆腐,能用講的就講的,能示範的用示範的,真的要接觸到演員,我也盡量只抓衣角,告訴他們這個鏡頭我希望他們呈現的姿勢是怎樣,曾經跟我合作過的演員、網紅,甚至工作人員都可以去問!」並嘲諷的說,「我看到正妹心也會癢,但鹹豬手太無聊了!是男人就努力讓自己變好,好到讓那些網紅主動找你到飯店,你不去還情勒你!這樣比鹹豬手過癮多了」反擊性騷擾事件,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葉式特工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