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O主辦方求償文化部3578萬!再發聲明「有賠才給消費者」網看傻:甩鍋最佳示範


S2O主辦方求償文化部3578萬!再發聲明「有賠才給消費者」網看傻:甩鍋最佳示範

「S2O台灣潑水音樂節」去年8月舉辦時,因為在活動前一晚才宣布許多國外DJ、藝人因隔離因素無法抵台,相關爭議鬧得沸沸揚揚,至今仍在處理當中。沒想到日前主辦單位斯邦奈卻大動作發聲明,要求文化部賠償約3千5百萬金額,內容還提及若有獲得求償金,才會如期賠給消費者,掀起熱議。

看更多:S2O超兇辣妹「濕身嗨玩狂噴水」!同行姐妹慘遭鹹豬手:妹妹被感染

圖片來源:S2O Taiwan IG

主辦單位斯邦奈的負責人蔡家偉19日在官方臉書發出聲明,強調活動自2022年4月起,都有依照相關規定向各單位提出申請,也有積極與主管機關進行溝通,「惟因主管機關於處理申請藝文人士免隔離入境演出案件上之態度偏向消極,且於事件發生當即將責任推往本公司,並發布新聞稿,造成本公司名譽財務上極大傷害與損失。」

圖片來源:S2O Taiwan IG

接著,斯邦奈也列出了4項求償金額,當中包含,「消費者未使用票金額17.290,846元」、「國外藝人金額損失18,491,966元」、「公司名譽損失求償1元」、「負責人精神損害求償1元」總計35,782,814元整,此外聲明中也提及,若獲得上述這些賠償,才會如期賠給消費者,同時也表明從2023年開始將會暫停舉辦所有活動業務。

圖片來源:Spunite 斯邦奈

然而多數網友看到主辦單位的聲明後,都忍不住傻眼直呼,「現在流行『自己的問題都是政府的錯』」、「關文化部什麼事?自己當時申請的瑕疵不是早就被踢爆了嗎?」、「出包你們出,賠償別人賠,計劃通捏」、「甩鍋的最佳示範欸,確定是文化部的問題?!」

圖片來源:Spunite 斯邦奈

針對主辦單位的聲明稿,文化部也在臉書專頁發聲明回應,「去年(2022)S2O事件發生時,文化部已完整對外揭露相關證據及斯邦奈公司申請時序,後續亦積極配合消保單位處理消費者退票事宜。今斯邦奈公司未能完成退款,反向文化部提出求償,意圖將賠償責任轉嫁文化部,文化部表示尊重,並再次強調,求償需透過法律作為,請斯邦奈公司提告,透過司法判決確認真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