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O超兇辣妹「濕身嗨玩狂噴水」!同行姐妹慘遭鹹豬手:妹妹被感染


S2O超兇辣妹「濕身嗨玩狂噴水」!同行姐妹慘遭鹹豬手:妹妹被感染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在8月底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雖然活動開始前鬧出不少風波,仍吸引了許多民眾前往共襄盛舉,當中不乏許多超兇辣妹到場狂歡,其中一名身穿黑色比基尼的辣妹正是JKF女郎高萱(Kimmy),當時她與友人一起互相倒奶酒並接酒暢飲「請君舔嚐」,炒熱現場氣氛,引起不少關注!

看更多:因S2O與DJ老公結緣!蕾菈曝「當年被他打槍」2年後變老婆:很特別的體驗 

圖片來源:kimmy.1126

根據《ETtoday》報導,身為JKF女郎的高萱,平時也有在經營直播以及抖音等社群平台,人氣相當高,而她8月底也為了參與電音趴S2O活動,穿著黑色比基尼到場狂歡,即使身體全濕也要在舞台上幫忙噴水、熱舞,努力炒熱現場氣氛,「能看到現場大家這麼嗨,鞋子跳壞也沒關係了哈哈哈!」到了晚上時,更為了粉絲到場支持,高萱與其他同行的姊妹們互相玩起了大尺度的遊戲「流淌奶酒請君舔嚐」並且穿梭在園區之中,讓現場氣氛嗨炸!

圖片來源:kimmy.1126
圖片來源:kimmy.1126

此外,高萱也曾在活動結束後發文表示,活動中被人鹹豬手的經歷,「大家真的都很敬業,每次上台該嗨就要嗨,在人群擠來擠去,啊還被人家偷摸大腿!」並且不捨的說道,「有些女孩有眼睛發炎、妹妹感染、皮膚過敏,心疼大家!」但文末她也樂觀喊話,「很開心大家一起的回憶,認識更多漂亮女孩」。

圖片來源:kimmy.1126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關心表示,「還好嘛?期待明年能找到的妳」、「應該是噴的水不太乾淨」、「好過分誰偷摸了阿萱自首哦!」、「幹嘛那麼拼命呢,職業習慣嗎?」、「用水潑妳,妳被看光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