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路路、豪豪上片風波狂燒!「一言不合就封鎖」網罵翻 親筆道歉:是我不成熟


大胃王路路、豪豪上片風波狂燒!「一言不合就封鎖」網罵翻 親筆道歉:是我不成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Youtuber路路LULU過去以大胃王系列影片受到喜愛,擁有不少人氣,近期她與大胃王丁丁、傑克、吃貨豪豪、吃飯兄弟一起參加泰國蝦大胃王比賽,大家原本打算合作一起發片,沒想到豪豪卻率先上片,讓她感到心裡不舒服,一氣之下就封鎖對方,引發不少風波,日前路路也已經拍片道歉,更以親筆信寫下來龍去脈,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陳芳語520首度公開認愛!緊貼男友肩膀嗨喊「大家黑皮嗎」 攜手產出愛的結晶

圖/ 路路IG

大胃王路路與丁丁、豪豪、傑克、吃飯兄弟在4月22日當天一起參加泰國蝦大胃王比賽,於是提出要不要一起合作上片的想法,不過當時豪豪已經開始在剪片,因此不打算跟其他人一起同步上片,路路在透過第三方傳話的情況下似乎因此產生誤會,當下沒弄清楚事情的細節就單方面自己下定論,因此對豪豪產生誤解,並向他致歉。

圖/ 吃貨豪豪IG

事實上,豪豪在20日曾在IG標記路路,並表示「你從來沒問我泰國蝦要不要一起上呀」,更從Dcard截圖了疑似來自路路本人的對話紀錄,裡面提到「長久下來就覺得很不真誠的人是豪豪」,讓豪豪難過表示「是不是偷偷討厭我,希望是誤會」,沒想到隨後卻被路路直接封鎖IG,路路在道歉文中解釋之所以會封鎖豪豪,是因為自己的不成熟和衝動,在看到Dcard的文章以及豪豪的限時動態後,情緒受到很大的波動,在衝動之下封鎖了豪豪,但過後立刻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因此立刻就解除封鎖,也已經私下向豪豪致歉。

圖/ 吃貨豪豪IG

目前豪豪也已公開跟路路的對話紀錄,強調自己確實沒有收到要一起上片的資訊,才會造成雙方誤會,並接受路路的道歉,希望未來如果還有合作機會,能直接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路路則在親筆信中表示「這些是我必須去反省、去改進並學習的缺點,我不會逃避這次的錯誤,我會記取教訓。希望大家能夠陪著我一起成長,在未來的日子裡看到我的改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