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有小四!《鬼滅》聲優櫻井孝宏反控對方「索取高額賠償」 網怒:把自己當受害者?


驚爆有小四!《鬼滅》聲優櫻井孝宏反控對方「索取高額賠償」 網怒:把自己當受害者?

日本48歲資深聲優櫻井孝宏曾為多部知名動畫角色配音,擁有超高人氣以及魅力,但沒想到的是,在去年10月爆出婚內出軌長達10年後,17日日本媒媒體《週刊文春》再曝光小三不只一位,甚至櫻井孝宏還曾向女方要求不雅照!爆料一出後雖然櫻井孝宏透過公司指出因對方索賠過高而回絕,但網友們則反而是怒批他模糊焦點沒提外遇,再度掀起一波熱議!

看更多:《鬼滅》聲優再爆不倫戀!新婚7天私訊小三「想看私密照」祕密交往長達15年

來源:微博

櫻井孝宏在去年10月爆出出軌長達10年,甚至這位對象還因被蒙在鼓裡,打擊過大送醫急救,消息讓外界相當震驚!怎料17日《週刊文春》再爆料櫻井孝宏還有另一段婚外情,這位「小四」(以下稱B女)跟他交往15年,櫻井孝宏就算結婚後還持續傳送鹹濕簡訊!

來源:微博

雖然後來B女得知櫻井孝宏已婚後也決定自動斷絕了關係,但在去年得知「還有小三」便忍無可忍,要求櫻井孝宏進行解釋!不過B女得到的並非櫻井孝宏本人的回應,而是透過律師代為聯繫,櫻井孝宏方所提出的100萬日圓(約24萬新台幣)賠償金則讓B女十分難以接受,雙方未能達成和解。

來源:微博

而櫻井孝宏經紀公司在18日的聲明中則指控B女要求過高,曝光索賠高達1000萬日幣(約240萬新台幣),並且透過了律師回絕。不過根據《女性自身》報導,網友們對於這樣的說法相當憤怒,認為櫻井孝宏只聲明遭索取高額賠償,但卻沒有提到外遇,紛紛留言不解經紀公司、櫻井孝宏把自己當成了受害者,甚至也認為連騙一位女性10年賠償1000萬算是便宜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