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聲優再爆不倫戀!新婚7天私訊小三「想看私密照」祕密交往長達15年


《鬼滅》聲優再爆不倫戀!新婚7天私訊小三「想看私密照」祕密交往長達15年

日本知名配音員「櫻井孝宏」自2022年9月正式結婚,不過一個月後卻又爆出有小三的消息。17日日媒《文春》再爆料,表示櫻井孝宏其實還有一個秘密交往的第三者,兩人的不倫關係不僅維繫了長達15年之久,櫻井孝宏更在新婚後7天就傳送鹹濕簡訊給女方,脫序行徑引發關注。

看更多:Cardi B砸15萬處理小三!認罪卻無視懲處「遭二度傳喚」:法庭超美穿搭模糊焦點

櫻井孝宏是日本知名的配音員,多年來曾為許多熱門動漫如《JOJO》岸邊露伴、《鬼滅之刃》富岡義勇、《阿松》松野小松、《路人超能100》靈幻新隆等知名角色。去年九月櫻井孝宏與低調交往20年的女友正式結婚,不過結婚消息才公開一個月,櫻井孝宏就遭日媒爆料曾有過一段婚外情,引發大眾譁然,時至今日媒體《週刊文春》再爆料,表示櫻井孝宏其實還有另一段婚外情,不僅背著現任妻子和女方祕密交往長達15年,就連到了新婚第七天還傳送煽情簡訊給女方。

櫻井孝宏出軌的女性(化名為B女)本身是動畫產業的人,兩人之間從2006年延續至2021年,儘管中間有些疏離,不過在2016年開始兩人的關係就走得越來越近。B女向媒體透露,過去櫻井孝宏曾送她一枚戒指作為禮物,更在新婚後第七天用私訊傳送「想看妳的屁股」等鹹濕字句,造成女方多年來心理飽受煎熬,女方在2021年正式向櫻井孝宏表明想要中斷這段男女關係,其後又得知櫻井孝宏曾出軌其他女性,才決定向媒體公開這段過往。

事實上,櫻井孝宏在去年就曾被爆料有個「論及婚嫁」的小三,當時結婚消息曝光後,小三一度因為打擊過大送醫急救,櫻井孝宏也在當時發親筆信正式致歉:「我的行為絕對不能被原諒,辜負了大家對我的信任,我深刻反省。」現如今櫻井孝宏再爆婚外情,外界輿論多半指責男方的出軌行徑,再度掀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