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塔圖「捏陶」邊暴雷!確定翻拍電影《第六感生死戀》:會賦予全新樣貌


查寧塔圖「捏陶」邊暴雷!確定翻拍電影《第六感生死戀》:會賦予全新樣貌

美國演員、製片人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日前接受外媒採訪時,無意間在受訪環節大暴雷,表示目前已取得《第六感生死戀》的版權,且已經計畫著手重拍,震撼彈一出引發大眾爭相好奇。

看更多:傑森摩莫亞傳將跳槽漫威!出演《驚奇四超人》關鍵角色 外媒大讚:形象完全符合

來源:IMDb

1990年的經典電影《第六感生死戀》講述一位男子「薩姆惠特」在含冤被殺後化為鬼魂,透過靈媒與女友「莫莉詹森」再續前緣,並將謀殺案幕後兇手繩之以法的奇幻劇情故事,電影以純真質樸的愛情為主軸,令不少觀眾動容,其中男女主角經典的「捏陶」橋段更引發各大電影、電視節目的模仿潮,知名度遍布全球。

來源:IG@channingtatum

美國演員兼製片人的男星查寧塔圖在接受外媒《浮華世界》的一次專訪時,他看著節目組布設的陶土道具,立刻回想起《第六感生死戀》的經典場景,忍不住說:「我現在終於知道,《第六感生死戀》為什麼會放進那場捏陶戲,因為那段過程實在是非常性感。」接著更不小心大暴雷:「其實目前我已經取得《第六感生死戀》的電影版權,未來也確定將翻拍。」

來源:IMDb

查寧塔圖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嘗試進行《第六感生死戀》的電影翻拍,而他本人則有望飾演電影中的男主角「薩姆惠特」。查寧塔圖表示,考量原著電影的時代背景與現代背景間的顯著差異,翻拍版本勢必和原先的版本有些不同:「電影中所包含的一些刻板印象問題,我認為也需要進行一些更動。」雖然根據查寧塔圖的發言,目前仍尚未能確定《第六感生死戀》的翻拍版本究竟何時才能上映,不過該消息一出,已使部分粉絲等不及要一窺新版《第六感生死戀》的神祕面貌。

來源:IG@channingtatu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