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潮牌爆收攤!疑「支持反送中」遭陸抵制 知情人曝:北京店確定不續約


余文樂潮牌爆收攤!疑「支持反送中」遭陸抵制 知情人曝:北京店確定不續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余文樂.jpg
余文樂

港星余文樂曾演出過《頭文字D》、《一念無明》等作品,帥氣外表風靡無數少女心,2017年和台灣模特兒王棠云結婚後,余文樂將重心放在妻兒身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也開始經營副業潮牌「MADNESS」,沒想到日前竟傳出副業失業的消息,引發外界聯想和他受到抵制有關係。

看更多:張翰《東八區》油膩到登英文報紙!解釋單字「虛情假意引不適」 網酸:反面教材?

來源:余文樂IG

綜合陸媒報導,MADNESS旗艦店創立已經進入第9年,然而官網卻貼出告示宣布「店鋪終止經營公告,本店擬於2023年01月29日自主終止經營」,商店詳細資訊也已經無法查看,且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在北京三里屯店的租約快到期了,確定不會續約,儘管余文樂並沒有回應此事,但店員似乎不清楚合約的部分,新年服飾也因為物流的關係沒能如期發售。

來源:微博

由於MADNESS在2018年曾引發爭議,被中國網友砲轟「官網將港澳台列為國家」,加上2020年正值反送中敏感時期,上架的新商品設計都有5和1的手勢,再度掀起中國網友的仇恨值,認為品牌是在宣揚反送中的理念「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一度遭到抵制,對此,MADNESS也發聲明回應,「被誤解及惡意抹黑之圖案設計出自美國著名插畫師之手筆,概念單純代表著余文樂「No.6/6六叔」之稱號,並沒有其他意思。」

來源:微博

余文樂本人更親上火線解釋,設計早在2019年3月就完成,「我作為品牌老闆,我和我團隊必須表示歉意,在整個過程中沒有充分處理好;對於我們的疏忽而引起的誤會,我表示真誠抱歉。」同時也全面下架商品才終於止血,然而在那之後,他便很少在微博上發文,因此這次傳出品牌收攤,也讓不少網友猜測,做不下去很可能是中國市場在當時就受到影響。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