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東八區》油膩到登英文報紙!解釋單字「虛情假意引不適」 網酸:反面教材?


張翰《東八區》油膩到登英文報紙!解釋單字「虛情假意引不適」 網酸:反面教材?

中國男星張翰身兼編劇、製作人、男主角的作品《東八區的先生們》,儘管已經播畢下架,外界仍舊質疑聲浪不斷,張翰的名聲更是一蹋糊塗,從此被貼上「油膩」標籤,甚至還登上中國當地的英文報紙,用以造句舉例英文單字「greasy, 油膩」,讓網友笑翻。

看更多:鄧紫棋隔3年返港過年!「聞外公離世噩耗」悲痛曬合照:我們在天國相聚 

張翰新戲越黑越紅!台詞侮辱女性「萬年流血不死」 惹火官媒照登平台收視第一
來源:張亮微博

張翰日前登上英文報紙,只見油膩的單字下有一句舉例寫道:「張翰主演、編劇、製作的電視劇《東八區的先生們》遭遇如潮惡評。觀眾們認為其中體現出不尊重女性的價值觀。張翰本人也被批評為『油膩』。『油膩』可以用greasy表示,有虛情假意且讓人不適的意思,例如a greasy smile(油膩的笑容)」。

來源:微博

消息一出,讓網友們忍不住紛紛笑虧,「反面教材?」、「這是人生巔峰啊」、「雖然但是真的很好笑啊」,意外再度掀起討論。事實上,《東八區的先生們》因劇情油膩、台詞貶低女性以及劇中出現大量性暗示等爭議畫面而遭到官方下架,劇中張翰曾用手摳女主角的內衣肩帶,更被拍到手抓女演員的胸部、膝蓋卡進女主角雙腿中間等揩油畫面。

拉女主角貼身衣物肩帶惹議!張翰新劇再「抓她胸口坐腿」遭轟:演的是變態嗎
來源:微博
拉女主角貼身衣物肩帶惹議!張翰新劇再「抓她胸口坐腿」遭轟:演的是變態嗎
來源:微博

因為種種原因,最後豆瓣評分被超過10萬網友評為2.1分,是去年開分最低的中國電視劇,且一播畢就立刻被各大串流平台下架,不僅如此,張翰本人也受到影響,他在陸綜《牧野家族》裡,最後一擊的鏡頭全遭剪光,甚至節目的官方微博也沒有標記張翰的帳號,引發外界猜測他遭到軟性封殺,處境十分悽慘。

來源:張翰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