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下輩子體驗其他人生!宋慧喬親曝「重生不想再當宋慧喬」 另吐金句:時間是良藥


盼下輩子體驗其他人生!宋慧喬親曝「重生不想再當宋慧喬」 另吐金句:時間是良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南韓41歲女星宋慧喬出道至今已有26年,期間出演過《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等知名電視劇,最新主演的《黑暗榮耀》討論度也持續攀升!雖然知名度享譽國際、創下了無數輝煌成績,但宋慧喬近期受訪時卻堅定坦言「下輩子不會想再成為宋慧喬」,引起了關注!

看更多:與MV情節一致!日男嗨唱米津玄師《KICK BACK》「飆完高音遭車撞」 網笑翻:沒事不要亂唱歌

來源:宋慧喬 IG

宋慧喬近期接受《Elle Korea》的專訪,回答了來自粉絲的提問,當被問到「如果重生會不會想不想再成為宋慧喬?」時,她毫不猶豫的果斷回應,「不會!」雖然宋慧喬先是笑了一下,但接著也緩緩解釋道,「我已經以宋慧喬的身分生活一次了,下輩子我會比較想要成為其他人。」而在聽到工作人員想成為自己時,宋慧喬也笑著表示,「真的嗎,那希望下輩子你成為宋慧喬。」

來源:宋慧喬 IG

而下一題宋慧喬也分享了自己喜歡的佳句是「時間是良藥」,雖然她坦言一開始覺得這句話有點煩,但過了一段時間卻反倒認為這句確實能夠鼓舞人,「時間真的能夠解決一切。」

另外宋慧喬也對自己所愛的人喊話,「如果你現在感到很艱難,那就在這一刻好好感受痛苦吧,現在就算我說不要感到痛苦,也不會減輕。」宋慧喬認為乾脆好好感受痛苦,痛苦就會消失,但是如果試圖陶逃避,痛苦的時間反而會變長。」

來源:宋慧喬 IG

值得一提的是,宋慧喬也在訪問中談到了最新主演的《黑暗榮耀》,她坦言這部的類型是她生涯首次挑戰,所以在剛開始拍攝時頗為吃力甚至產生懷疑,雖然宋慧喬透露自己有想要重拍的念頭,但自己在看了播出後又會覺得已經盡力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