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MV情節一致!日男嗨唱米津玄師《KICK BACK》「飆高音遭車撞」 網笑:沒事不要亂唱


與MV情節一致!日男嗨唱米津玄師《KICK BACK》「飆高音遭車撞」 網笑:沒事不要亂唱

日本創作天王米津玄師為超人氣動畫《鏈鋸人》譜寫的片頭曲《KICK BACK》獲得極高迴響,其MV更是因為充滿惡趣味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尤其當中的車禍橋段甚至還被製作成迷因、梗圖!而近日某日本網友在邊開車邊嗨唱《KICK BACK》時,竟也和原MV一樣在飆完高音後遭車撞,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不只神似劉冠廷!《黑暗榮耀》朴成勳「撞臉李光洙」網笑到出戲 連《RM》成員都曾認錯

來源:Kenshi Yonezu 米津玄師

米津玄師《KICK BACK》MV於去年10月底在YouTube上線,至今累積有6487萬點閱,除了歌曲本身好聽外,MV也充滿亮點,像是米津玄師瘋狂舉重健身化身肌肉猛男、極限跑酷、大批替身米津奔跑等等,而當中最受網友熱議的就屬車禍橋段,米津玄師走上車道中央大飆高音時,突然遭一輛貨車撞飛,接著又平安落地開始奔跑,與開著紅色跑車的常田大希拚速度!

而近日有日本網友在推特曬出了一段自己出車禍的影片,並表示原先並沒有細想當時的經過,但是在前幾天從警方拿回行車紀錄的記憶卡並回看車禍後,發現當時自己竟然正嗨唱著米津玄師的《KICK BACK》,巧合的是,從影片可以看到這位網友也正是在唱完高音後,突然遭一輛紅色轎車側撞!

這段影片在社群上瘋傳後,各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沒事不要亂唱歌」、「神還原」、「翻拍MV,這男人太狠了」、「抱歉,但我笑到停不下來XD」等等。事實上,影片也引起了米津玄師本人的注意,不但在推特分享,並且還呼籲大家請小心安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