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童彤懷孕誤踩「2禁忌」!剪頭髮被媽媽臭罵 寶寶出生腳趾異常:很自責


貝童彤懷孕誤踩「2禁忌」!剪頭髮被媽媽臭罵 寶寶出生腳趾異常:很自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童彤.jpg
貝童彤

古人對於女生懷孕有許多禁忌,但隨著時代的演進,很多人早就不以為意,但是藝人貝童彤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透露,自己原本也不信邪,在懷孕期間去剪頭髮,沒想到產檢卻發現孩子的腳趾骨骼有異狀,讓她相當崩潰!

看更多:愛莉莎莎「開箱4000萬新家」!3細節營造溫馨歐式風 三房兩廳大空間曝光

來源:11點熱吵店YT

貝童彤在節目分享「鐵齒」導致的慘事,她透露自己不曉得傳統習俗禁止懷孕期間剪頭髮,當時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只能一直留長髮,但懷孕的時候工作量減少,所以才想趁機剪短,而媽媽看到後立刻生氣抓狂,她不解表示:「頭髮再長就有」,洗頭也會比較輕鬆,但媽媽卻說:「你這樣會剪到小孩!」當下她不以為意,認為都只是迷信便沒有多想。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後來去產檢時,卻被醫師告知有一個地方要多注意,那就是寶寶腳的無名指「骨骼長得歪歪、彎彎的」,可能會對行走有影響,結果小孩出生後,一看竟然真的是彎曲的樣子,甚至快跟中指交疊在一起。出於擔心,貝童彤到處詢問醫師,大家都說要再觀察,「可能是在肚子裡面彎太久」,幸好長大走路都沒有問題,只是自然狀態下還是有一點彎曲,讓她相當自責。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不僅如此,貝童彤透露懷孕期間在床頭增加了床板,媽媽得知後又再度生氣,說是會「驚動床母」,沒想到緊接著就發生肚子不舒服的狀況,所幸看醫生後發現只是宿便絞痛,而媽媽也提醒應該先用草編掃把清掃要移動的區域,告知床母即將打擾,才不會影響到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