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IG宣傳電影「一篇貼文可拿3000萬」!電影票房再抽成 網羨慕:根本躺著賺


巨石強森IG宣傳電影「一篇貼文可拿3000萬」!電影票房再抽成 網羨慕:根本躺著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主演《黑亞當》的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日前遭爆耍大牌,要求過多與華納兄弟高層鬧翻,最終導致《黑亞當》被踢出局。外媒《Variety》加碼爆料巨石強森與華納不歡而散的內幕,暗示其因「擺架子」、票房成績不理想,甚至還獅子大開口想要主控DC擴展宇宙,引起華納內部人士的不滿。不過,巨石強森在社交媒體上的影響力依舊不容小覷,最近傳出,他光是幫電影宣傳,一篇IG貼文就能讓他賺進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的天價業配費!

看更多:巨石強森與華納高層鬧翻!「越級提案態度強硬」想主控DC擴展宇宙 傳付出極慘代價

來源:therock IG

根據外媒報導,巨石強森在IG擁有3.5億名粉絲,經常透過社群與廣大的粉絲互動,且時不時發布新作品的相關貼文「賺外快」。消息人士指出,在他的演員合約中,明定只要他有在社交平台上替電影宣傳,就能獲得豐厚的宣傳收益,宣傳貼文的價碼與C羅、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梅西(Lionel Messi)、賽琳娜(Selena Gomez)等人並駕齊驅!

來源:therock IG
來源:therock IG

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巨石強森於2021年宣傳電影《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他只需要在IG提到有關於這部電影的內容,每篇文章就能收取約100萬美元的曝光費用,除了社群上的收益,他也為該電影賺進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6億元),並且可從中抽成。據估計,巨石強森前後就賺了約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

來源:Netflix

殊不知,巨石強森去年出演的新作《黑亞當》最終以3.91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績讓外界跌破眼鏡,該片成本高達1.95億美元,補拍又花了4000萬美元,票房的失利不僅讓電影續集直接被腰斬,也順便讓Henry Cavill飾演超人的時代畫上句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