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神似劉冠廷!《黑暗榮耀》朴成勳「撞臉李光洙」網笑到出戲 連《RM》成員都曾認錯


不只神似劉冠廷!《黑暗榮耀》朴成勳「撞臉李光洙」網笑到出戲 連《RM》成員都曾認錯

近期隨著韓劇《黑暗榮耀》討論度持續攀升,演員們的人氣再翻新高,其中37歲男星朴成勳飾演霸凌5人幫之一的「全宰寯」也引發廣大話題,不僅因為他完美詮釋出痞樣和放蕩感,另外還被不少網友發現「撞臉」了其他藝人!

看更多:《黑暗榮耀》討論度再飆高!韓星朴成勳「撞臉劉冠廷」網熱議:追劇追到出戲笑出來 

來源:Twitter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近日各大社群、論壇瘋傳著朴成勳過去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畫面,稱他為「李光洙翻版」,表示在看《黑暗榮耀》的時候十分出戲,都會想起李光洙!

據了解,這期節目是在去年3月14日播出,當時朴成勳因為拍攝電視劇《朝鮮驅魔師》而留了長髮,和李光洙的髮型十分相像,讓梁世燦都誤認,談論李光洙時卻把眼神和手指向朴成勳!而梁世燦發生認錯的烏龍插曲後,也讓其他《RM》成員紛紛表示,「真的有像光洙的感覺」、「說是兄弟都相信」、「真的有像」等等。

有趣的是,朴成勳不只是長相神似李光洙,不久前台灣論壇《Dcard》也有網友認為他和男星劉冠廷有幾分像,並且引發其他人的共鳴表示,「就是在等這留言!超像劉冠廷」等等,另外除了朴成勳,這位網友還認為《黑暗榮耀》中飾演「河度領」的鄭星一撞臉了百靈果凱莉老公。

來源:朴成勳 IG、劉冠廷 IG

事實上,先前韓國網友也認為鄭星一的長相與「國民MC」劉在錫有些相似,不過是劉在錫「拿下眼鏡」的時候,而讓許多人感到爆笑的是,網友們為了多方研究2人的相似度,不但翻出劉在錫不戴眼鏡的畫面進行對比,甚至還「畫畫」幫鄭星一加上眼鏡並直呼,「真的是劉在錫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