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隔3年返港過年!「聞外公離世噩耗」悲痛曬合照:我們在天國相聚


鄧紫棋隔3年返港過年!「聞外公離世噩耗」悲痛曬合照:我們在天國相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擁有精湛歌藝,年紀輕輕16歲就出道,在兩岸都擁有大批粉絲,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已經很久沒有回到香港老家,沒想到日前終於回家過年,卻得知外公過世的噩耗,讓她整個人陷入低潮,「親愛的公公,我愛你,我會一直想念你,直到我們在天國相聚」。

看更多:結婚8年仍像熱戀期!趙又廷帶妻女回台北過年 高圓圓街邊「脫罩索吻」閃瞎網

來源: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日前在IG曬出和外公的多張合照,在內文吐露對外公的無盡思念,坦言外公不久前去世,過去外公時常騎著摩托車帶她出去玩,「帶我去學游泳、帶我去公園,又經常給我講故事,雨果的《笑面人》就是你從前給我講的,你又教我怎麼做你拿手的豬肉蛋包餃」,鄧紫棋出道後,外公也一定不會缺席她的演唱會。

來源: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在文中寫道:「很多不同地方的演唱會你都跟著一起去,每一場你都會跟著身邊的人一起站起來跳舞,你還會唱很多我的歌」,也因此她有次好奇問外公:「你看那麼多次不會覺得無聊嗎?」外公也笑笑地回答:「怎麼可能無聊呢」,不僅如此,外公也很愛穿她代言的衣服、周邊,總是把自己打扮得帥帥的,總是過得很充實,時常都笑臉迎人。

來源:鄧紫棋微博
來源: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回憶多年前,她和牧師一起為外公受洗,「你也經常來我家的時候很雀躍地問我,『我們什麼時候一起祈禱啊? 』你又說你常常跟耶穌聊天,床頭還放著一個十字架,有時候看著你有著那麼單純的信心,我也會很受鼓舞」,最後鄧紫棋向外公喊話,「如今你已經見到外婆了,我相信你此刻一定是在笑著,請一直笑著,你值得一直笑著,親愛的公公,我愛你,我會一直想念你,直到我們在天國相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