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開箱4000萬新家」!3細節營造溫馨歐式風 三房兩廳大空間曝光


愛莉莎莎「開箱4000萬新家」!3細節營造溫馨歐式風 三房兩廳大空間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透露由於已經存到了頭期款,再加上套房的空間已經不足,所以才購入位在台北市的新家,空間是原本套房的兩倍大,並於年底正式入住。如今家具終於全部進場,她也拍了開箱價值4000萬的住處,格局是三房兩廳兩衛,並親自參與室內設計的過程,質感小屋讓網友看了都讚嘆連連!

看更多:張菲媳婦腹痛直奔醫院驗第三胎!親友關心肚皮狀況 「超糗結局」曝光

來源:愛莉莎莎YT

愛莉莎莎透露新家的格局是三房兩廳兩衛和廚房,三房會分別設計成臥室、書房跟更衣室,由於已經有裝潢的經驗,也越來越知道自己的需求,所以這次也參與了初步的設計。只見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擁有一大片落地窗的客廳,客廳外還有一個大陽台,上面有許多綠色植栽,採光相當好。而整體空間的色系以灰、白、米色、木質為主,地板選用冷色調、視覺存在感低的木板,日後如果想換裝潢風格會比較方便。

來源:愛莉莎莎YT

再來,艾莉莎莎特地在家中添加了幾個歐式元素,像是踢腳版、線條天花板,創造出更圓滑的感覺,來訪的朋友看了都讚嘆:「你家好像歐洲喔!」而在餐廳的部分,特地選用了手工木製的圓桌搭配圓形吊燈,營造出溫馨放鬆的感覺。

來源:愛莉莎莎YT

至於許多人建議把書房跟客廳打通,創造視覺通透感,愛莉莎莎認為如果把空間打通,「以後賣的時候就會變成兩房,價錢會跟三房是完全不一樣的」,也考量到家中時常會有客人來訪,再加上工作的時候不喜歡被打擾,所以才會需要一個完全隔絕外界的私人空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