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萬粉絲+藍勾勾一夕被BAN光!米砂過年前大崩潰「心血結晶全沒了」:請大家幫上香


70萬粉絲+藍勾勾一夕被BAN光!米砂過年前大崩潰「心血結晶全沒了」:請大家幫上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有著「老濕姬」封號的網紅米砂,從Youtuber轉戰成人行業之後,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大尺度的內容,只是也因為這樣的緣故,讓她的帳號遊走在規範的邊緣,經常收到平台的警告!而她先前也因為擔心帳號可能會被BAN掉,所以已經有事前先辦好新的帳號以備不時之需。殊不知,主帳號卻在18日傳來噩耗,米砂用新帳號宣告自己的原帳號沒了,「本帳倒了!」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特斯拉開1年「終於發現缺點」!米砂自曝上車尷尬場面狂被吐槽:這是怎樣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在18日的早上就已經有先跟粉絲們預告,「本帳差不多要開始辦告別式了,好友要重新追蹤...」,後來在確定帳號救不回來之後,她也用備用帳號跟大家宣布「本帳倒了」,並且呼籲大家趕快追蹤新的帳號,「請大家幫上香!藍勾勾跟70萬追蹤直接BAN不見,只剩下這邊了......」。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也無奈地透露,「最難過的不是追蹤數,而是我畫的限動都...沒了!」因為米砂平常都喜歡畫一些插畫透過限動來跟大家分享心情,而且她也非常勤勞的更新限動,讓不少粉絲看了都覺得她的畫非常生動可愛,也吸引了不少新粉絲的關注,可如今本帳被封鎖,讓她過往的所有插畫限動全都不見,讓她想當難受。

圖片來源:米砂IG
圖片來源:米砂IG

不過,還好米砂的備用帳號早在1年多前就已經事先開好,目前也累積了2萬多的追蹤,讓她的忠心鐵粉們都還是可以找得到她,而她在發文公告本帳倒了之後,女優孟若羽也現身留言區吐苦水表示,「跟我一樣!我本帳也掛了!」米砂則是以樂觀的心情去面對這件事,甚至自嘲「過年前拿大紅包」,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讚嘆她看得很開。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