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討論度再飆高!韓星朴成勳「撞臉劉冠廷」網熱議:追劇追到出戲笑出來


《黑暗榮耀》討論度再飆高!韓星朴成勳「撞臉劉冠廷」網熱議:追劇追到出戲笑出來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1部分在12月底上映後便好評不斷,並且引發熱烈討論,除了主演宋慧喬受到關注外,其他演員也展現出極具張力的演技,讓本作充滿亮點!而有趣的是,近日台灣也有網友在論壇分享觀後感,其中更有人「大歪樓」指出「全宰寯」(朴成勳飾)與台灣演員劉冠廷神似,掀起一陣關注!

看更多:和宋慧喬對戲超曖昧!《黑暗榮耀》鄭星一「極速雕塑體格」掀熱議 油肚變六塊肌男神僅花8週

來源:朴成勳 IG

《黑暗榮耀》劇情內容講述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飾)出身於弱勢家庭,原本懷有夢想但卻在學生時期無故遭到由「朴涎鎮」(林智妍 飾)主導的5人幫霸凌,後來文同珢在出社會後,也慢慢布局,一步一步向當年的霸凌者展開復仇!而宋慧喬一反過往形象,挑戰復仇劇、詮釋黑暗面以及情緒轉折,也都獲得了觀眾們的廣大好評!

來源:Dcard

《黑暗榮耀》掀起熱潮後,近日也有台灣網友在論壇《Dcard》談論、分析該劇的看點以及演員的表現,但有趣的是,還有人大歪樓,認為5人幫中的「全宰寯」(朴成勳飾)和台灣男星劉冠廷神似,而「河度領」(鄭星一飾)則是撞臉百靈果凱莉老公。

留言一出後,引起了其他網友的共鳴,紛紛回應表示,「我就是在等這留言!超像劉冠廷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像劉冠廷欸」、「笑死,我也覺得超像劉冠廷,追劇追到一半都會出戲笑出來」等等。

來源:劉冠廷 IG

據了解,37歲的朴成勳是在2008年出道,電影方面出演過《霜花店》、《鬼病院:靈異直播》等等,電視劇作品則有《蔬菜店的小夥子》、《我唯一的守護者》、《JUSTICE》、《出師表》等等,至於42歲的鄭星一則是曾演出過電影《霜花店》、電視劇《祕密森林2》、《我們的藍調時光》等等。

來源:朴成勳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