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媳婦腹痛直奔醫院驗第三胎!親友關心肚皮狀況 「超糗結局」曝光


張菲媳婦腹痛直奔醫院驗第三胎!親友關心肚皮狀況 「超糗結局」曝光

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2013年與老婆翁馨儀結婚,婚後育有兩個小寶貝,家庭生活過得十分幸福。而翁馨儀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而她日前突然PO出驗孕的照片,甚至還驚動到家人們,沒想到看醫生才發現是超糗的烏龍狀況,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蔡阿嘎大手筆發年終!驚人金額「直逼新鮮人年薪」 曝背後暖心原因:盡所能照顧大家

來源:翁馨儀IG

翁馨儀18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曬出驗孕的照片並連說了三次「不可能」,似乎是要宣布好消息,對於突然其來的事情感到很意外!後來,有許多親朋好友都紛紛關心肚皮狀況,她隨後發文表示一開始是因為經期還沒來,又加上自以為卵巢痛,所以才去看婦產科,「結果就是我沒有懷孕 !經期只是晚來,卵巢也好好的,醫生說可以排除婦科問題~」而肚子的疼痛感推測其實是「宿便」導致。

來源:翁馨儀IG

不僅如此,翁馨儀還笑虧:「我肚子裡沒有三寶,只有便便~」希望大家不要再跟她說恭喜了。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屎寶」、「我有鎮定住,想說要等你發下一則」、「看到限動差點在辦公室大叫 蛤?嚇昏!」

來源:翁馨儀IG

事實上,翁馨儀2012年因拍攝電視劇《阿爸的願望》與大13歲的張少懷結緣,隔年就帶球閃婚,而她當時才20歲,相當年輕!許多人並不看好這段婚姻,甚至質疑女方「見錢眼開」,不過兩人一路互相扶持,還育有兩個小寶貝,婚姻關係也即將步入10年,以行動打臉酸民們的質疑。

來源:翁馨儀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