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員工匿名爆料!稱馬斯克不在辦公室的日子「過得很舒適」:推特讓他焦頭爛額


SpaceX員工匿名爆料!稱馬斯克不在辦公室的日子「過得很舒適」:推特讓他焦頭爛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自去年接管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可說是蠟燭兩頭燒,不僅要面對旗下員工的大幅度異動、辦公室房租壓力,就連本業特斯拉的股價也持續直線下跌,讓他在過去一年之間,足足虧損了近2000億美元(約新台幣6.1兆元),拱手讓出世界富豪之位。不過,最近馬斯克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就有員工指出,馬斯克在忙於推特的時候,他們的工作環境頓時變得很平靜!

看更多:馬斯克身價暴跌6兆!開除推特清潔工「辦公室飄廚餘味」員工哀嚎:廁所缺衛生紙

來源:elonmusk IG

根據外媒報導,多名SpaceX員工匿名對外表示,他們其實並不想要每天都活在馬斯克的管控之下,而馬斯克在去年10月起正式接管推特後,就將大部分的精神花費在推特上,對此,SpaceX員工表示馬斯克專注於推特的這段時間,他們獲得了不少喘息的空間,甚至覺得特別欣慰,因為工作場域變得格外「平靜」。

來源:elonmusk IG

據悉,馬斯克對於SpaceX來說扮演著關鍵要角,通常他會進行日常營運管理,制定公司的發展目標,像是「殖民火星」,或是幫助NASA將人類送上月球,但只要他認真掌管公司,就會帶給員工更多工作,內部員工就爆料,馬斯克會隨意下令修改產品的設計來滿足自己的喜好,他所提出的要求,可能會導致員工花費更多時間重新設計技術硬體等。

來源:elonmusk IG
來源:elonmusk IG

事實上,去年年底,馬斯克就在推特上表示:「我將繼續管理特斯拉和SpaceX,但那裡的團隊太優秀了,通常不需要我做什麼。」不僅如此,根據外媒資料顯示,馬斯克自去年10月中之後,就沒有搭乘私人飛機前往過SpaceX位於德州火箭發射場附近的機場,間接證實了他放手讓底下員工「自由心證」的作為,也讓外界好奇他將會在今年做出什麼令人跌破眼鏡的事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