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身價暴跌6兆!開除推特清潔工「辦公室飄廚餘味」員工哀嚎:廁所缺衛生紙


馬斯克身價暴跌6兆!開除推特清潔工「辦公室飄廚餘味」員工哀嚎:廁所缺衛生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自2021年身價突破3400億美元(10.4兆台幣)後,就一直穩坐首富寶座,殊不知,特斯拉的股價於近期直線下跌,讓馬斯克在過去一年之間,損失了近2000億美元(約新台幣6.1兆元),意外的成為史上最快達成這項紀錄之人,此外,他還就此交出了首富之位,退居全球第二富有之人,引發外界討論!

看更多:Sam Smith熱辣短褲現身雪梨!「勾搭神秘男子」曝新歡 網笑:該邊不會痛嗎?

來源:elonmuskoffiicial IG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自去年接管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大動作裁員並刪減預算,引發員工們的反彈,最近更傳出,在他開除的員工名單中,還包括了舊金山總部辦公室的清潔工,由於辦公室的清潔服務遭終止,導致推特總部開始「變髒又變臭」,不僅如此,甚至還爆出辦公室發出廚餘味和人體的臭味!

來源:elonmuskoffiicial IG
來源:elonmusk IG

根據推特內部員工的說法,指出馬斯克為了減少公司開銷,關掉了舊金山總部4層樓的辦公區域,讓員工們全擠在2層樓上班。大幅度裁掉近7800名員工,連清潔工也一起被開除,在沒人打掃的情況下,不但辦公室開始充斥各種「廚餘味」,和眾員工們的體位交和在一塊,甚至連廁所也沒人顧,員工爆料,他們上班還必須自己攜帶衛生紙!

來源:elonmusk IG

目前,推特員工已剩下約2000多人,馬斯克在短時間內資遣大半員工,減少支出,為的就是要拯救公司30億美元的資金缺口。如今,特斯拉的股價同時下跌,馬斯克的淨資產下降至1370億美元,拱手讓出全球首富之位,接下全球首富的人選為精品業LVMH集團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