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砸600萬收購珍稀文物!「紫鑽珠寶」是黛安娜王妃摯愛 驚人歷史再掀關注


金卡戴珊砸600萬收購珍稀文物!「紫鑽珠寶」是黛安娜王妃摯愛 驚人歷史再掀關注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向來對於收藏文物具有高度興趣,過去她曾為了出席典禮,特別向博物館借來瑪麗蓮夢露的古董禮服,引發了兩極爭議,最近外媒報導,金卡戴珊為了要得到已故的黛安娜王妃生前最具代表性的「紫鑽十字架珠寶項鍊(The Attallah Cross)」,不惜在拍賣會砸下重金,掀起大眾廣泛關注。

看更多: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金卡戴珊淚喊「共同撫養小孩TMD太難了」:他們還沒準備好接受事實

來源:IG@kimkardashian

金卡戴珊多年來衣著時尚、風格大膽,去年6月她出席時尚圈年度盛事Met Gala,特別向博物館借了一套瑪麗蓮夢露的古董禮服,在紅毯典禮上艷壓眾人,不過事後該古董禮服卻疑似出現多處毀損,引發專業人士及網友的抨擊。近日,外媒TMZ爆料金卡戴珊最近參加了蘇富比拍賣會,她為了取得已故黛安娜王妃生前最具代表性的紫鑽十字架珠寶項鍊(The Attallah Cross)」,不惜砸下將近20萬美元(約600萬台幣)的重金,正式成為黛安娜王妃遺物的新主人。

金卡戴珊所拍下的項鍊,是黛安娜王妃生前最具代表性的珠寶之一,該項鍊用方型紫水晶鑲成十字架樣式,並以圓形鑽石點綴成花瓣形設計,優雅高貴的設計十分特別。這條名貴的十字架項鍊一直以來只有黛安娜王妃戴過,是黛安娜生前出席大小場合時經常穿戴的珠寶,自王妃死後就從未亮相於大眾前,如今首度公開露面,別具意義的歷史背景再掀關注。

黛安娜的紫鑽十字架項鍊是2023年蘇富比拍賣會上的一大亮點,專家原先估計該項鍊大約為98719美元至148,079美元之間(約為台幣229萬至449萬),不過在拍賣會上最終由金卡戴珊以20萬美元(約600萬台幣)的價格成功拍下,高於原先價值的兩倍之多。為此,蘇富比珠寶部主管表示:「從尺寸、顏色和整體風格來看,這的確是一件風格大膽的珠寶,我們很高興這件作品找到了新的生命。」

來源:IG@kimkardashi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