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金卡戴珊淚喊「共同撫養小孩TMD太難了」:他們還沒準備好接受事實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金卡戴珊淚喊「共同撫養小孩TMD太難了」:他們還沒準備好接受事實

美國知名名媛、億萬富翁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前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結婚7年共同育有4名子女,兩人令人稱羨的愛情故事到了近幾年生變,去年Kim向男方提出離婚,並要求小孩的監護權,雙方僵持許久後,Kim雖然成功離婚,恢復單身,但小孩的撫養權和財產相關問題卻始終喬不攏,最近,Kim在節目上一度崩潰,坦言與前夫共同養育小孩讓她身心備受煎熬!

看更多:聖誕老人都鼓掌了!C羅女友「送千萬勞斯萊斯敞篷車」他火速試駕直呼:感謝愛人

根據外媒報導,Kim Kardashian日前解決了離婚的後續問題,將與Kanye West獲得子女的共同監護權,平等的撫養4名子女。根據雙方和解協議,Kanye每個月將支付Kim 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7萬元)的子女撫養費,消息來源稱,Kanye並沒有支付所有的撫養費,這只是他的部分負擔。此外他還需要負擔小孩一半的教育費用,包括學費,以及一半的安全費用。

不過,有鑑於Kanye West日前於網上興風作浪,發表了一系列反猶太言論後,身價一夕暴跌,更遭到外界猛力撻伐,身為母親、老婆角色的Kim Kardashian處境相當為難,她在近日登上節目《Angie Martinez IRL》 揭示了共同撫養小孩的艱難處境,她表示,自己必須要盡全力避免還不懂事的小孩被Kanye West或是媒體的各種言論影響,說得容易,但其實做起來卻相當困難。

來源:YouTube截圖

Kim Kardashian直言:「與Kanye共同撫養孩子真他媽的太難了!如果小孩不知道這些事情,我為什麼還要把負能量帶給他們?這些大人的事,真的太真實也太沉重,然而他們還沒準備好面對這些。」Kim也表示,等小孩都準備好了,他們會促膝長談,「若那天真的到來,我的小孩會感謝我,沒有坐在這裡說父親的壞話。」

來源:YouTube截圖

Kim Kardashian對於家庭的奉獻也不在話下,儘管離婚,但她希望小孩與爸爸的感情不能疏離,所以經常會在小孩面前強裝鎮定,比如,開車送小孩去上學時,小孩會想聽Kanye的歌,她就會在車上與小孩一起唱歌,假裝沒事一樣,但當小孩上學之後,她會獨自哭泣。Kim也坦言,她很擔心未來的男友會害怕Kanye,又或是Kanye的惡名聲會嚇壞一些潛在的追求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