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無數成就親曝「仍有夢想」!太陽心繫BIGBANG:我還想和成員一起表演


達成無數成就親曝「仍有夢想」!太陽心繫BIGBANG:我還想和成員一起表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南韓人氣男團BIGBANG出道到現在已走過16個年頭,是K-POP一大代表團體,創下過無數輝煌里程碑。然而沒想到的是,經紀公司YG娛樂在去年底爆出出走潮,其中BIGBANG成員太陽和大聲也接連離開,讓外界紛紛好奇團體未來的走向,而近日太陽受訪時也感性透露自己確實還想再和成員們一起表演,引起了粉絲們的關注!

看更多:2大天團成員夢幻對談!BTS SUGA「感性告白太陽」:是BIGBANG成就了我們

來源:太陽 IG

近日BIGBANG太陽錄製BTS SUGA主持的節目《SUCHWITA》,來了場天團成員間的「夢幻對談」,過程裡不但聊到BTS成員對於BIGBANG的崇拜、太陽和BTS Jimin的合作曲《VIBE》、個人活動,另外還感性談到了「夢想」。

來源:BANGTANTV

SUGA向太陽提問道,「我知道前輩已經取得了很多成就,但還是想問,你有夢想嗎?」太陽首先坦言自己過去被問到「夢想」時,都會提出很宏偉的想法,像是要站上全球性的舞台、有象徵性意義的地方演出,不過話鋒一轉,他透露現在則會更想要感受身邊人事物的珍貴,「尤其是對我的家人、妻子、小孩,想成為負責又能讓人敬佩的人。」

來源:BANGTANTV

不僅如此,太陽也指出出道到現在也認識了許多人,只要一起工作的話,就希望能成為在任何方面都能夠提供幫助的人。而最後太陽也感性透露了對於BIGBANG和粉絲VIP的想法,「雖然不知道會在甚麼時候,但我還想和成員們一同在舞台表演,跟我們的粉絲見面,這是我另外一個夢想。」而SUGA聽到這番話後,也表示自己屆時一定也會到場,並且也直言,「真希望你們能永遠活躍的在舞台上表演,不能引退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