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天團成員夢幻對談!BTS SUGA「感性告白太陽」:是BIGBANG成就了我們


2大天團成員夢幻對談!BTS SUGA「感性告白太陽」:是BIGBANG成就了我們

南韓天團BIGBANG出道至今已有16年,期間不僅推出過無數夯曲、創造輝煌成績,並且還成為了許多後輩團體、偶像的榜樣!而近日BTS(防彈少年團)SUGA訪問到BIGBANG太陽時也隱藏不住「迷弟心情」,並且還直言「是BIGBANG成就了BTS」,兩大天團成員的對談掀起廣大關注! 

看更多:《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爆紅!李泳知強調「酒都來真的」:酒量因此變好還可以吹噓

來源:SUGA IG

SUGA主持的《SUCHWITA》近期邀請BIGBANG太陽為嘉賓,節目一開頭,SUGA就無法避免自己的緊張心情,並且向對方、BIGBANG示愛,「我真的很緊張,就像看到明星一樣!我們出道之前甚至還拜讀過你們的書,其實BTS說是前輩們所成就的也不為過,你是我從小就渴望成為的音樂人。」

SUGA不只透露在練習生時就希望能成為像太陽的歌手,另外更指出隊友都對BIGBANG十分崇拜,像是他就爆料柾國在慶祝成年的時候還到KTV唱了100次《Bang Bang Bang》!

來源:太陽 IG

而話題談到太陽與BTS Jimin的合作曲《VIBE》時,SUGA也直言Jimin其實受到太陽的影響非常深,甚至是到了「說話方式」都揣摩的地步!SUGA向太陽表示,「他真的很認真研究你,我沒開玩笑,你應該沒聽過他模仿你的聲音吧,是連語氣都模仿,是那麼的欣賞你。」

來源:BANGTANTV

即便BIGBANG和BTS因時間錯開、海外行程,並沒有太多在節目碰面的機會,不過SUGA在回憶頒獎典禮上看到前輩的演出後,也感性直言,「我覺得BIGBANG真的是傳奇。」並且在節目尾聲更是再斷言韓國音樂史不能沒有BIGBANG,認為啟發許多後輩追夢,希望BIGBANG能夠永遠繼續表演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