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求婚2個月變身「驚世媳婦」!洪詩家中陪準公公穿睡衣大啃玉米嚇傻網:太自在了吧


答應求婚2個月變身「驚世媳婦」!洪詩家中陪準公公穿睡衣大啃玉米嚇傻網:太自在了吧

藝人洪詩、李運慶在2020年10月被拍到兩人約會之後,就直接大方坦承戀情,獲得不少粉絲們的祝福,而李運慶也在去年11月求婚成功,兩人也計畫在今年登記結婚!沒想到,喜訊才公開沒多久,李運慶就爆料洪詩在家成了「驚世媳婦」,並且曝光洪詩在家裡的浮誇模樣,掀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洪詩曬「超大鑽戒」被求婚成功!交往近3年情定李運慶 曬合照甜喊:我就是那個禮物

圖片來源:李運慶 臉書

李運慶之前曾經透露過家中80歲的高齡老父親在跑步時摔斷股骨頸,而他18日在社群上分享父親的近況,「爸爸在手術後的一個月,又因為傷口感染再度住院,做了兩次清創手術」,並透露這一個月他除了陪爸爸,也客串了『綠金龜模仿犯』,「還好那幾天哥哥有到家裡住,幫忙帶爸媽出去曬太陽」。

圖片來源:李運慶 臉書

此外,李運慶也對於自己讓哥哥錯過跟大嫂的十週年紀念日感到很抱歉,但他非常慶幸自己還有哥哥可以互相照料,「我哥說,結婚之後都很少跟爸爸聊天,因為這次手術,他好好的跟爸爸相處了,我認為他與年少的自己還有爸爸和解了!」

圖片來源:李運慶 臉書

最後,李運慶也在貼文中附上未婚妻洪詩跟爸爸一起待在客廳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洪詩穿著粉色睡衣,頭髮相當凌亂,整個人不計形象的躺在沙發上啃玉米,而身後的準公公也一樣正在吃著玉米,看起來溫馨又可愛,李運慶也說洪詩是「驚世媳婦」,讓同樣是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勇兔(林筳諭)笑說,「你真的找死!」也逗樂了不少網友跟粉絲,大家都相當佩服洪詩在家非常愜意做自己。

圖片來源:李運慶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