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詩曬「超大鑽戒」被求婚成功!交往近3年情定李運慶 曬合照甜喊:我就是那個禮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洪詩.jpg
洪詩

藝人洪詩與李運慶交往將近3年,兩人經常在社群上大方放閃,感情相當穩定,而洪詩1日在IG上曬出手上的超大鑽戒,並驚喜宣布「被求婚成功」!隨後還在YouTube頻道釋出完整的求婚影片,立刻獲得大批親友的祝福!

看更多:《營業中》鬼鬼「對前輩態度不禮貌」惹議!她二度道歉 蘇慧倫回覆掀關注

來源:洪詩YT

李運慶1日在IG曬出與洪詩的合照,但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她手上戴有一顆超閃的鑽戒,他甜蜜表示:「是的,這就是我的生日願望~」洪詩也在自己的IG發文並回應:「是的!我就是那個禮物~」有趣的是,似乎是求婚當下太緊張,所以誤把戒指戴到中指上,洪詩笑說朋友看了都會問她「求婚是戴中指嗎?」就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來源:洪詩IG

不僅如此,洪詩還在YouTube頻道更新了整個幕後花絮,原來事情發生在10月中,兩人為了慶生而到到台南旅遊,李運慶似乎是以生日派對的名義包下了整間店,邀請了許多朋友共襄盛舉,但洪詩不知道的是,其實在場所有人都知道浪漫的喜事即將在當晚發生,只有她一人蒙在鼓裡,還很專心的幫忙錄VLOG素材。

來源:洪詩YT

只見影片中,眾人端出生日蛋糕替李運慶慶生,他先是說完前兩個願望後,接著表示:「我一直希望,我能夠遇到一個能夠跟我分享生活裡面所有喜怒哀樂,然後能夠接受我一切的人,包含我的家人,在988天之前,我遇到了她。」然後他深情款款地看向洪詩並說道:「妳願意嫁給我嗎?」隨後便拿著鑽戒單膝下跪,洪詩一聽立刻睜大眼睛並落淚,在眾人的見證下,她開心表示:「我願意!」幸福之情溢於言表,甚至連友人都感動落淚!

來源:洪詩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