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大手筆發年終!驚人金額「直逼新鮮人年薪」 曝背後暖心原因:盡所能照顧大家


蔡阿嘎大手筆發年終!驚人金額「直逼新鮮人年薪」 曝背後暖心原因:盡所能照顧大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老婆二伯也創立了自己的母嬰品牌,即使團隊的人數不斷增加,但員工福利仍舊相當好。像是他日前就砸了「百萬元」送尾牙禮物,又豪發年終獎金,然而其中有兩位員工先是寫下一個數字,沒想到阿嘎告知還要「再加上26萬」才是最終的獎金,讓許多人看了都超羨慕!對此,阿嘎感性透露大手筆的原因。

看更多:想要什麼自己寫!蔡阿嘎尾牙「噴百萬」送大禮 員工玩到走心爆哭

來源:蔡阿嘎YT

蔡阿嘎今年讓員工預測自己的年終獎金,再比對實際金額,如果比較低就會在白板寫上正確數字,只見有年資未滿一年的員工領了至少10萬以上,還有兩位員工實領的金額還要再「多加26萬」,就連攝影師蔡宗翰的老婆不是員工都有獎金!大手筆的舉動讓有些人嚇得驚慌失措,也有人感動落淚,現場氣氛既溫馨又搞笑。

值得一提的是,有部分員工「神準」預測到年終獎金,所以白板上都會寫上「+0」,但網友認為「+0的那些人不是真的猜中,而是阿嘎直接給」,就是不想讓員工失望。

來源:蔡阿嘎YT

影片曝光後,阿嘎在IG有感而發,他表示促使他繼續拍片的原因,除了是為了長久支持的觀眾之外,「就是為了公司跟員工們努力」,認為一份工作不可能做一輩子,也不可能只在哈佛工作室任職,「所以趁著我跟二伯還有能力的時候,就盡老闆所能的照顧大家,以後當大家單飛了、更有能力了,也能帶著這份信念,回饋給未來的晚輩孩子!」也相信拿了獎金可以包大紅包給爸媽,讓家裡好好放心。

貼文曝光後,網友大讚:「好老闆的榜樣,好喜歡工作室的氣氛」、「我看了都感動了,真的是好老闆跟老闆娘,員工辛苦這一年就為了這一刻」、「真的越看越感動,謝謝你們這一年的付出真的辛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