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Jin結束新兵生涯!威風喊口號「晉升助教」曬軍中照報平安:我過得很有趣


BTS Jin結束新兵生涯!威風喊口號「晉升助教」曬軍中照報平安:我過得很有趣

男團BTS的大哥Jin日前為履行國民義務,正式入伍服役,儘管Jin當兵時相當低調,不過粉絲仍密切關注他的近況,Jin最近正式結束新兵生涯,由於表現優良未來將以「助教」的身分繼續服役,他於18日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身穿軍服的照片,照片看起來整體狀態非常好,令粉絲備感安心。

看更多:當兵近況再曝光!BTS Jin生化防護訓練「流淚畫面曝光」網心疼:看照片就感受到辛苦

來源:IG@jin

BTS的Jin於去年12月中正式宣布入伍,幾個禮拜以來雖然在軍中過得相當低調,不過還是有不少粉絲心繫他的近況。由於Jin入伍時正值氣候嚴寒之際,今年1月初網路曾流出幾張Jin在寒冬下進行「生化防護訓練」的照片,辛苦又敬業的模樣令粉絲感到相當心疼。最近,Jin正式結束了在京畿道為期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並參加了新兵教育結業儀式,同時他也分享一組身穿軍服的帥氣照片,特地向粉絲報平安。

Jin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自己頭戴軍帽、身穿軍服,在鏡頭前立正站好的威風照片,種種照片充滿架勢,儘管照片中Jin全程戴著口罩,不過看起來整體狀態仍十分良好,Jin在分享這些照片時,同時不忘附註說明:「我在軍營裡做得很好、過得很有趣,在獲得軍方許可後決定上傳這些照片,ARMY(粉絲名)們也要幸福地生活喔。」

來源:IG@jin

韓媒指出,Jin在新兵訓練期間表現良好,還額外報名了訓練兵助教選拔,在報名制式、口令調整評價、口述面試等方面皆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最終順利被選拔為新兵教育隊的「助教」,未來將在軍營中負責訓練後輩。網路上目前流傳著他參加結業典禮的短片,在影片中Jin以雄厚的聲線引領其他軍人呼口號,看起來十分威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