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近況再曝光!BTS Jin生化防護訓練「流淚畫面曝光」網心疼:看照片就感受到辛苦


當兵近況再曝光!BTS Jin生化防護訓練「流淚畫面曝光」網心疼:看照片就感受到辛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大哥Jin在去年12月13日正式高唱從軍樂,儘管他低調入伍,不過社群仍是有幾張他在軍中的照片流傳,一解粉絲的思念之情!而6日官方單位公開的幾組照片中也曝光了Jin進行訓練的照片再度掀起了一陣熱議!

看更多:當世足開幕嘉賓備受禮遇!BTS柾國「飯店豪華如皇宮」 韓媒曝一晚要價29萬台幣

來源:BTS Twitter

BTS Jin目前正在京畿道漣川第5師團新兵教育隊受訓,預計在該單位進行為期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再分配到部隊。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第5師團新兵教育隊6日在官方論壇公開了Jin進行生化防護訓練(CBR)時的照片,從畫面可以看到Jin在進行完訓練後臉部不但流淚還皺起眉頭,一旁的鄰兵則是使用水幫他沖洗臉部。

來源:Twitter

而除了生化防護訓練外,Jin還有一張手榴彈訓練的照片曝光,雖然畫面並沒有拍到臉部,但是從背影以及冉冉上升的煙霧仍可感受到Jin在訓練時的嚴肅。

這兩張照片曝光後,也很快被瘋傳至各大論壇,並引起網友們熱烈留言表示,「希望不要太累」、「這麼冷還要進行防化演練嗚嗚」、「看到Jin的照片也感受到大家在嚴寒下訓練的辛苦,希望都健康結訓結束兵役」、「丟手榴彈的姿勢很帥氣」、「太可憐了,都流眼淚了」等等。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Jin當兵後似乎也收到了不少來自粉絲的信件,甚至造成了訓練單位的困擾,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在5日特地發文告知粉絲不要寄信和禮物,指出訓練單位很難處理並保管,並且也有丟失的疑慮,另外更提前呼籲勿在新兵結訓式前往!

來源:Ji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