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爆紅!李泳知強調「酒都來真的」:酒量因此變好還可以吹噓


《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爆紅!李泳知強調「酒都來真的」:酒量因此變好還可以吹噓

南韓20歲饒舌歌手李泳知近年事業不斷刷新高,不久前還在《Show Me The Money》第11季節目最後勝出,成為史上首位女性冠軍!而近日李泳知接受時尚雜誌採訪時,不但曝光了奪冠的想法,還稍稍透露了主持的《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未來規劃,並且還自爆自己的酒量因為節目而變得更好!

看更多:連捐《SMTM11》冠軍獎金也被質疑?李泳知無奈發文曝光「捐款目的」:想成立慈善機構

來源:SMTM IG

李泳知近期接受《Cosmopolitan》訪問,當被問到在《SMTM 11》奪冠時,雖然她首先只簡單表示「感觸良多」,並認為此次受訪和4年前拿下《高等Rapper 3》似曾相似,但接下來又打趣說道,「你知道我現在有兩個頭銜吧?就算未來去找別的工作,我也至少有兩件事可以寫在履歷。」

另外李泳知也坦言對於「女性奪冠」並沒有太多的想法,直言在現今探討性別沒有意義,男生和女生的差別只是聲音不同,並且強調,「這是任何人都可以活躍的年代!」

來源:SMTM IG

除了《SMTM 11》、嘻哈話題,李泳知還談到了關於主持的《雖然沒準備什麼菜》,雖然她不諱言對節目感到十分自豪,但也坦言因為海外觀眾越來越多,認為自己有責任不斷推陳出新,並且創造與眾不同的內容,走在前頭而不是跟風,至於未來的計劃,李泳知也大方透露自己希望邀請《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當嘉賓!

有趣的是,李泳知也強調《雖然沒準備什麼菜》呈現的喝酒畫面並沒有造假、都是真的酒,並且還自爆自己因為拍攝,酒量又變好了一些,「現在我私下可以喝掉3瓶清酒,我可以吹噓我的酒量了。」

來源:李泳知 IG

值得一提的是,李泳知在受訪時也再次重申了先前捐出《SMTM 11》冠軍獎金的立場,透露自己對於物質生活其實無念無想,除了基本維持生活外,剩下的就是想幫助困難的人,她也透露自己的想法就是,「若自己的錢能幫助人過更好的生活,那該有多高興啊?」並且強調了自己想成立慈善機構的遠大夢想。

來源:李泳知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