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什麼自己寫!蔡阿嘎尾牙「噴百萬」送大禮 員工玩到走心爆哭


想要什麼自己寫!蔡阿嘎尾牙「噴百萬」送大禮 員工玩到走心爆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每年尾牙都會送出大禮,他今年維持慣例,不限金額跟形式,讓員工寫下想要的東西,只要在遊戲中獲勝就能無條件抱走大獎!而這次不僅有人獲得「兩個月有薪假」,甚至送出價值十萬的機票,更透露所有獎項的花費金額竟然「破百萬」,讓網友看了都超羨慕!

看更多:反擊王瑞玲!李又汝亮「4捐款抵稅基本知識」嗆:自己的權利要自己爭取

來源:蔡阿嘎YT

這次的遊戲規則採兩人一組比撲克牌數字大小,贏家才可以拿走獎品並獲得跟蔡阿嘎對決的機會,如果員工獲勝則兩人都可以獲得尾牙禮物,輸了則是換成金額並砍半。沒想到第一局就送出大獎,由員工Laura獲勝,贏得不限航點、機加酒共四張,價值約10萬元,還有人獲得「有薪假兩個月」、「美金2023元(約新台幣6萬2千元)」,相當幸運,還有人為此感動落淚!

來源:蔡阿嘎YT

而萬眾矚目的強運王者「驊」,已經連續四次抱走大獎,這次雖然一開始輸給同事,但在最後的加碼賽又再度贏過阿嘎,立刻抱走價值9萬元的電腦,讓阿嘎當場臉綠掉!也有不少組別都是雙雙獲得大獎,大家的運勢都相當旺!

來源:蔡阿嘎YT

對此,蔡阿嘎無奈表示:「今年嘎哥自以為想出很棒的全新賽制,結果...還是噴了上百萬元!嗚嗚嗚大家新年快樂~你們快樂老闆就快樂...」甚至輸到笑說:「我本來想說我可以退休,我可能要再努力10年了!」影片曝光後,網友羨慕表示:「這年頭真的很少老闆那麼用心了!」、「去哪找這麼好的老闆,不吝嗇、同理心又照顧員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