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花400萬包船」玩到快破產!富遊世界文化遺產 超奢行程曝光:炫富的一集


滴妹「花400萬包船」玩到快破產!富遊世界文化遺產 超奢行程曝光:炫富的一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YouTuber滴妹日前參加聖誕節機票交換禮物,並抽到飛往越南的行程,她特地安排參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下龍灣」,由於沒有事先預訂船票,到了現場才發現一票難求,最後只好豪擲「百萬」包下遊艇,她笑說是「炫富的一集」!

看更多:想要什麼自己寫!蔡阿嘎尾牙「噴百萬」送大禮 員工玩到走心爆哭

來源:滴妹YT

滴妹透露因為沒有事先預訂下龍灣的行程,到了現場才發現票都已經賣光,如果執意出航,只能把整艘船包下來,如果是跟其他人一起搭,一個人是越南盾150萬元(約新台幣1948元),如果是包船,原本兩個人要價越南盾460萬元,因為擔心身上的現金不夠,讓她猶豫超久,店家見狀便改成420萬,後來滴妹向當地的司機詢問意見,對方表示可以殺更低的價格,櫃台小姐一開始不接受,後來是跟經理協商取消獨木舟行程,最終以越南盾400萬元(約新台幣5195元)成交。

來源:滴妹YT

因為是包船的關係,所以滴妹可以自由地在船上穿梭,還能邊吃當地美食,邊欣賞下龍灣美景,甚至可以躺在甲板上曬日光浴睡覺,相當舒適!讓她直呼:「自己包一艘船是對的選擇!」也笑說是「炫富的一集」。

來源:滴妹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這洞穴真的鬼斧神工,現場一定超震撼」、「到越南讓妳實現財富自由跟有錢人體驗」、「這包船的價格… 還是真的太貴了」、「在越南還是找一個當地導遊好。遊玩價格因語言而定,非觀光區價格會比較容易跟當地人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