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捐《SMTM11》冠軍獎金也被質疑?李泳知無奈發文曝光「捐款目的」:想成立慈善機構


連捐《SMTM11》冠軍獎金也被質疑?李泳知無奈發文曝光「捐款目的」:想成立慈善機構

南韓20歲饒舌歌手李泳知在參加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11季後,就一直是話題人物,並且還因為活躍於綜藝節目而遭嘻哈圈批評、質疑「忘記本職」!而沒想到的是,就算她在節目最後奪下冠軍,並且決定捐出獎金,卻仍是有網友閒言閒語,讓她不得不親自發文解釋捐錢的原因!

看更多:《SMTM 11》8強選手一次看!李泳知「2倍票數奪冠」惹爭議 韓網掀兩極評價

來源:李泳知 IG

李泳知靠著在2019年《高等Rapper 3》奪冠一炮而紅,後來再因為口才伶俐、反應快速且幽默,收到了許多綜藝節目邀約,甚至自己的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也經營得十分成功!

然而沒想到的是,去年底李泳知參加《SMTM11》後,就一直遭到饒舌圈人士、選手批評現在已經不是一名rapper,而是一位藝人,並狠酸她沒有連一張專輯都沒發行過、就算沒來節目也一樣能過得很好、賺大錢!

來源:SMTM IG

而李泳知雖然在節目最後勝出成為史上第一位女冠軍,並且透露所獲得的1億韓元(約新台幣240萬)獎金會在買完團隊禮物後全數捐出,但不料卻仍是遭到閒言閒語,讓她在11日親自於IG限動發文解釋捐錢的原因,「我從來沒有帶著任何的意圖捐款,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是如此,而我最終的目標之一就是在賺很多錢後成立慈善機構。」

來源:李泳知 IG

李泳知接著也坦言要成立慈善機構當然是一個遠大的目標,但也指出這也就是為什麼自己會緊抓機會,一點一點、不論金額多少地捐款,「撇開各種的理由,我就只是單純這樣而已,我會發這篇文是因為偶爾會有人誤會我,請大家不要誤解了。」

來源:李泳知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