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無限上綱?《黑袍糾察隊》製作人親曝第四季劇情:入行以來看過最噁的內容


尺度無限上綱?《黑袍糾察隊》製作人親曝第四季劇情:入行以來看過最噁的內容

Amazon漫改美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憑藉限制級血腥內容,以及政治不正確的黑色幽默,顛覆一般超級英雄類型影視作品的既定印象,吸引了一批喜愛這些「反超級英雄」的粉絲。影集第三季播出後,不僅帶給觀眾「大尺度震撼」內容,最近,該影集視覺總監兼副製片人Stephan Fleet更透露第四季將會迎來「最噁心的故事」,消息引發影迷們的討論!

看更多:尚恩曼德斯攜50歲按摩師回家!女方自備「過夜包」華麗溜進門 網疑惑:交往中?

《黑袍糾察隊》第三季開播後,官方在社群發聲明表示:「警告!『英雄高潮』(Herogasm)劇情含有一個巨大的英雄群交趴、空中性愛、被假屌捅爆、增強力量的潤滑液、冰柱陰莖和詛咒。」並在最後強調:「它不適合所有觀眾收看。」以為第三季已經是全劇最大尺度的觀眾就錯了,影集視覺總監兼副製片人Stephan Fleet日前在網上向觀眾透露第四季內容:「我想,我剛看到了我入行以來所見到最噁心的事。」

來源:IMDb
來源:IMDb

儘管《黑袍糾察隊》第四季的消息仍未完整公開,但Stephan Fleet的一席話,就已引爆網友們的討論,眾人紛紛表示:「感覺是要顛覆我的三觀了!」、「我以為前三季已經的尺度已經無法超越了耶」,「我相信《黑袍糾察隊》絕對不會讓人失望」。不僅如此,《黑袍糾察隊》的官方推特還轉發了Stephan Fleet的推文,並調侃到:「第四季將會被列為PG等級(適合兒童觀看的分級)。」滿滿的反諷意味,引發影迷隊對最新一季影集的無限想像。

來源:IMDb
來源:IMDb

事實上,影集主創Eric Kripke去年將「英雄高潮」一集形容成是:「最有野心的集數之一」,他補充,「我認為這可能是大家看過主流影集中最露骨的一次,再多就在轉台看A片了!」最後,影集開播前他也再次提醒觀眾,雖然影集中出現的畫面可能會讓許多人感到不適,但不論是人類、動物、超級英雄,或甚至是其他天馬行空的設定,都並非真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