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曼德斯攜50歲按摩師回家!女方自備「過夜包」華麗溜進門 網疑惑:交往中?


尚恩曼德斯攜50歲按摩師回家!女方自備「過夜包」華麗溜進門 網疑惑:交往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尚恩曼德斯.jpg
尚恩曼德斯

擁有「全民男友」之稱的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在2021年底宣布與拉丁小天后卡蜜拉(Camila Cabello)結束兩年感情後,感情生活備受外界高度關注。沒想到就在去年傳出,Shawn與一名50歲的神祕女子單獨約會,兩人不只互動親密,最近更傳出,女方已到男方家過夜,消息一出,所有粉絲群起崩潰了!

看更多:「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告別捲髮!平頭造型「美人尖」成亮點 粉絲崩潰掀兩極討論

來源:dailymendes_shawn IG

根據外媒報導,Shawn Mendes去年爆出約會一位名叫Jocelyne Miranda的明星御用按摩師,他們已經不只一次被拍到共進午餐,雙方表現十分親密,據悉,Jocelyne Miranda多年來都是Shawn的御用按摩師,她陪著男方征戰AMA、VMA、週六夜現場等大型活動、典禮,女方也曾在社群上曬出Shawn在巡演時的照片,並祝他生日快樂,久而久之兩人擦出了愛火。

不僅如此,最近Shawn與Jocelyne又被拍到出雙入對現身農貿市場,剛剃掉長捲髮的Shawn穿著一身休閒黑上衣,將太陽眼鏡架在頭上,Jocelyne則是穿著一件粉色長袖上衣,手上拿著從市場帶出來的果汁,只見兩人從車上返回Shawn位於加州的豪宅。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Jocelyne身上背著一個容量偏大的托特包,讓外界揣測這是她要在男方家過夜的「過夜包」,頓時掀起熱議!

來源:dailymendes_shawn IG
來源:dailymendes_shawn IG

據悉,Jocelyne Miranda專攻身體生物力學、生物動力法,並精通人體軟組織,在業界已有20年經驗,她的客戶皆是大有來頭的明星,包括小賈斯汀夫婦、超模Kendall Jenner、歌手Post Malone等人,而她是在2018年Shawn Mendes的巡迴演唱會上認識了對方,兩人也已交往數個月,粉絲們看到自己偶像再度死會,心痛之餘,還是獻上滿滿的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