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人間兔子!朴恩斌著「超萌兔耳外套」現身機場掀熱議 台灣紀念品再引關注


根本人間兔子!朴恩斌著「超萌兔耳外套」現身機場掀熱議 台灣紀念品再引關注

南韓30歲女演員朴恩斌去年靠著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後,不但代言、戲約不斷,近日更是入圍並出席了第28屆美國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Awards)!雖然最後朴恩斌並未抱回獎項,不過「帶了驚喜」回國,以一身可愛粉紅兔子服飾回國,仍是掀起了一陣關注,甚至還有媒體整理了她的喜愛兔子的歷史!

看更多:出演《非常律師》爆紅!網挖朴恩斌愛上「道地台灣味」 2可愛紀念品隨時帶身邊

來源:eunbining0904

朴恩斌17日返回韓國時,在仁川機場以粉色兔耳連帽外套搭配黑長褲、紫色短靴亮相,看上去既舒適又相當可愛,讓網友們看了都紛紛表示,「走路兔子耳一直在晃超搞笑又可愛」、「她是人間兔子」、「被萌到了」等等,而根據韓國媒體《WIKITREE》指出,這件外套其實是粉絲送的,可以說朴恩斌是相當地寵粉!

雖然朴恩斌很有可能是因為慶祝2023年的兔年,而以此穿搭現身,不過其實她本身就是眾所周知的「兔奴」,擁有各種兔子圖案的商品,甚至《WIKITREE》在列舉這些物品時,又再次曝光了她7年前來台灣拍攝《爸爸,我來伺候你》時所購買的兔子圖案收納包!

來源:나무엑터스 NAMOOACTORS Official

事實上,朴恩斌也曾向媒體分享喜愛兔子的原因,透露9歲拍攝童裝時,現場有兔子作為道具,拍攝完畢後也帶著兔子回家,從那時起就開始喜歡兔子,「兔子給我很多啟發,在寫作或畫畫比賽的時候我也總是會包含兔子的元素,並且也拿下許多獎,兔子成為了我的靈魂伴侶!」

來源:eunbining0904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