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非常律師》爆紅!網挖朴恩斌愛上「道地台灣味」 2可愛紀念品隨時帶身邊


出演《非常律師》爆紅!網挖朴恩斌愛上「道地台灣味」 2可愛紀念品隨時帶身邊

南韓29歲女演員朴恩斌近期在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中展現精湛演技,完整揣摩「自閉症天才律師」,獲得外界好評!而最近朴恩斌過去的影片也被翻出來討論,發現她過去不僅因爲拍戲來過台灣,甚至還愛上道地的「台灣味」,而她當時在台灣買的紀念品也用了好幾年,掀起台灣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出演《非常律師》爆紅!朴恩斌私下「極度小心行動」被挖血型超特殊:是熊貓血!

來源:eunbining0904

NAMOOACTORS官方頻道曾在2020年上傳朴恩斌「What's in my bag」的影片,當中朴恩斌從背包拿出一個有灰色兔子圖案的收納包,喜愛兔子的她,透露2016年拍攝《爸爸,我來伺候你》時隨劇組來到台灣,當時一看到有賣這個兔子包包後就決定買下,她也直呼,「是非常可愛的紀念品!」

來源:나무엑터스 NAMOOACTORS Official

有趣的是,朴恩斌當時來台購買的紀念品不只有灰兔收納包,她在翻找背包的過程中,又驚喜找到一個棕色兔子圖案的耳機包,朴恩斌也立即拿出灰兔收納包擺在一起並說著,「喔!這個也是來自台灣的,和灰兔收納包一起買的,不覺得很可愛嗎?我很喜歡兔子!」

來源:빛은빈

不僅如此,朴恩斌也曾在2021年在個人Instagram透露自己愛上台灣的「奶茶」,當時她拍戲劇《戀慕》時,收到台灣粉絲送的應援咖啡車,在認證的影片中,朴恩斌除了表達對台灣粉絲的感謝,另外也透露當時拍攝《爸爸,我來伺候你》初次嘗到了台灣奶茶的味道,甚至自爆「因為真的太好喝,後來就很常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