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動畫完結篇預告片、播出時間推出!「完結篇」竟又分為上、下篇引起公憤


《進擊的巨人》動畫完結篇預告片、播出時間推出!「完結篇」竟又分為上、下篇引起公憤

日本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在最終章推出後就廣受大家好評,但因內容過多而將最終章The Final Season分成3段釋出,Part2於去年四月播畢後,最終完結的Part 3終於推出預告片,並將在今年3月3日正式播放!

看更多:2022 K劇大賞動畫得獎公布:《間諜家家酒》成為最大贏家!《孤獨搖滾》獲選最大黑馬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將再分為「前編」與「後編」兩段播放,在今日所推出的完結篇「前編」預告片當中可以到看到,以原作第一話「給兩千年後的你」中年少艾連哭泣的片段作為開頭,接著切換到「地鳴」的片段,和最後艾連喊到他離夢想的「自由」僅剩一步之遙。

在《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 2當中,劇情以推進到調查兵團等人集結,為了阻止艾連發動「地鳴」毀滅全世界,雙方將展開一場激烈的追逐戰。在原先透漏的情報海報上可看見,米卡莎、阿爾敏、萊納、里維等人圍繞著最終型態的艾蓮,企圖阻止他可怕的計畫。

過去在《進擊的巨人》漫畫即將完結時,作者諫山創就多次表示自己對於故事的結局相當掙扎,在最終漫畫完結篇推出後他更度過了一段非常艱難的時光,直到出席簽名會後,聽到許多粉絲對於結局感到滿意,他才真正的鬆了一口氣,相信在接下來將推出的動畫版當中,作者諫山創會更加精細的交代傑局,並帶給觀眾更完美的體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