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王瑞玲!李又汝亮「4捐款抵稅基本知識」嗆:自己的權利要自己爭取


反擊王瑞玲!李又汝亮「4捐款抵稅基本知識」嗆:自己的權利要自己爭取

藝起發光協會的前成員王瑞玲指控捐款金額與抵稅金額不對,質疑金流有問題,還多次要求對方公開爆稅資料,而協會則反咬對方用不同年份的捐款單混淆視聽,再度掀起討論。對此,協會成員李又汝整理了相關資料,並表示:「自己的權利要自己掌握爭取」。

看更多:王瑞玲捐6位數收據變4千!藝起發光亮「連兩年捐款明細」 不忍反擊:蓄意誣蔑

來源:李又汝臉書

李又汝17日在限時動態分享了關於「抵稅捐款」與「執行業務所得」的四個資訊,第一是「捐款要自行申報抵稅」,如果沒有申報列舉扣除額就不能抵稅,國稅局收到的申報跟相關單位提供內容不符的話,一定會介入調查;第二是今年的捐款收據要到明年才可報稅;第三是捐款收據的打勾項目才是「實際收取」並「開立」的款項;最後是執行業務所得是由雇主付給業務承攬者,要由雇主申報。

來源:王瑞玲臉書

不僅如此,李又汝還表示:「自己的權利要自己掌握爭取,否則沒抵到稅,真的不能怪別人。有拿到收入,就該有納稅義務,一起當個正常繳稅的好國民。」似乎就是針對王瑞玲連日以來的指控做出回應。

來源:李又汝臉書

事實上,王瑞玲16日表示,110年捐款了6位數,但是拿到的收據卻只有4000元,對此,藝起發光在官方臉書曬出捐款收據並指出,王瑞玲「使用本協會開立之111年度捐款收據,卻聲稱是本協會開立之110年度捐款收據」,況且她在去年12月28日的貼文中,就已經張貼過同一張收據照,沒想到現在卻用不實言論及錯誤資訊混淆視聽。

來源:藝起發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