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哥哥旅日目睹意外!「爸爸從電扶梯滾落」驚險救援:小孩原地嚇傻


西瓜哥哥旅日目睹意外!「爸爸從電扶梯滾落」驚險救援:小孩原地嚇傻

藝人李岳過去因擔任兒童台的「西瓜哥哥」而出名,至今他也仍積極地在演藝圈中闖蕩,生活相當忙碌。近來因全球疫情逐漸趨緩,李岳也因此趁勢飛往日本旅遊度假,怎料他在這趟旅程中竟然撞見了一場驚險的意外,好在他及時出手相救,成功化解了危機。

看更多:鳳梨突收「R.I.P.一路好走」私訊被塞爆!粉絲搞錯對象 他眼神死澄清:麻煩請看清楚

圖片來源:李岳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李岳透露自己當時在東京地鐵站準備搭手扶梯上樓前,看見隔壁的手扶梯上有一對父女帶著一個大行李箱,沒想到該名父親疑似重心不穩往後摔倒滾下樓,而李岳在見狀後便隨即衝到另一邊扶住那位父親,但下方的民眾看到後卻也嚇到驚聲尖叫,所幸當時有人及時按了暫停鍵讓手扶梯停止運轉,防止了意外發生。

圖片來源:李岳臉書

回想當時,李岳也表示小女孩當場都嚇傻了,而那位父親應該有受了點輕傷,所幸並無大礙。事實上,李岳的母親因為曾經在日本開居酒屋20多年時間,因此此對於當地有很深的情感,近來又因疫情讓他5年未踏入過日本,所以他才決定趁著疫情趨緩之際飛往日本,並且體驗在遊樂園裡面跨年。

圖片來源:李岳臉書

不過,李岳因為在電視台擔任「西瓜哥哥」長達20年時間,身體也因此出現了職業傷害,先前他就曾在受訪時坦言,自己因為出車禍導致右腳上有打鋼釘,「醫生當時要我半年不能跳舞,但我一個月就去跳了」,怎料因為「神經損壞沒好好休息」導致他現在腳只要一受到外部刺激,疼痛的程度就會是一般人的兩倍,相當敬業。

圖片來源:李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