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突收「R.I.P.一路好走」私訊被塞爆!粉絲搞錯對象 他眼神死澄清:麻煩請看清楚


鳳梨突收「R.I.P.一路好走」私訊被塞爆!粉絲搞錯對象 他眼神死澄清:麻煩請看清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YOYO台帶動唱的哥哥姐姐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但是日前卻傳出第一代的鳳梨哥哥(簡義隆)因「心因性休克」而去世,家人盼能夠低調處理,許多好友聽聞噩耗都深感遺憾。不過,有人誤以為離世的是網紅鳳梨(吳泓逸),因此私訊全被「R.I.P」塞爆,讓他瞬間眼神死!

看更多:心機女為搶工作不擇手段!巫苡萱被陷害慘遭「眼皮燙傷」 得知真相氣炸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16日在臉書秀出社群軟體被私訊的畫面並無奈表示:「我人沒事,麻煩請看清楚新聞,不要只看標題!我工作到一半,一堆私訊R.I.P、一路好走,造成我很大的困擾。」希望大家不要再私訊這類的話。只見照片中,他面無表情地與手機的訊息合照,眼神中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來源:鳳梨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看到鳳梨兩個字,就以為是你!」、「我也跑來這邊看看還在不在」、「我一開始也想到你,看清楚才發現不是~」、「還好花圈還沒訂……」一場烏龍讓網友全都笑翻!

來源:鳳梨臉書

此外,鳳梨哥哥去世後,許多人在網路上瘋猜死因,對此,家人解釋兩年前就曾有突發狀況,但這次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而李岳(西瓜哥哥)則發文力挺,「好多人誤會他離世的原因,他身體一直不好,也有過類似經驗。」希望大家不要過度猜測,「就讓他平靜的走吧。」香蕉哥哥也發文哀悼,「每顆星星都曾經擁有美麗的光芒,願逝者安息,當個快樂的天使。家人們也保重身體,美好的回憶會永久留存。」令人不勝唏噓。

來源:李岳臉書
來源:香蕉哥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