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官方TikTok爆爭議!皮卡丘嗨飆「F字髒話」狂舞網傻眼:小智快畢業開始耍流氓?


《寶可夢》官方TikTok爆爭議!皮卡丘嗨飆「F字髒話」狂舞網傻眼:小智快畢業開始耍流氓?

日本《寶可夢》系列自1996年推出遊戲後大受歡迎,後來漫畫、動畫、卡牌遊戲也都獲得巨大成功,走過27個年頭至今仍是屹立不搖!雖然這部作品一向被視為是全年齡,甚至偏子供向(小孩向),但是近日官方TikTok影片卻發生爭議插曲,使用了充滿髒話字眼的歌曲,引起了社群一陣熱議及疑慮!

看更多:隊友才因惡評患焦慮症!fromis_9李彩煐直播「遭酸民謾罵」落淚 網心疼:公司置之不理?

來源:ポケモン公式ツイッター
​​​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擁有380萬粉絲追蹤的《寶可夢》官方TikTok帳號近期發生爭議,日前發布的一支影片乍看只是皮卡丘人偶捉弄、拍打一隻路卡利歐,相當逗趣歡樂,但沒想到的是,網友卻發現影片背景音樂充滿了F開頭、motherfxxxing等英文髒話,可以說是相當具有反差及衝擊!

據了解,這首背景音樂是由TikTok網紅Andy Arthur Smith所製作,不但改編經典兒歌《If You’re Happy And You Know It》的歌詞、加入髒話,並且還加快了曲速!

雖然《寶可夢》官方很快就刪除掉影片,但仍是被不少網友備份並在社群上瘋傳,紛紛留言表示,「這段影片變成了傳說」、「皮卡丘不應該說F髒字」、「隨著小智的時代即將結束,皮卡丘也開始耍流氓了」等等,另外也有不少人認為曲速太快其實也很難聽清楚歌曲暗藏髒話,甚至更指出因為該帳號是「日本官方」,認為可能是由不懂英文的工作人員負責!

來源:ポケモン公式ツイッター

事實上,日本媒體也報導這其實並不是皮卡丘第一次觸碰粗話話題,2019年的電影《名偵探皮卡丘》雖然歸類為「普遍級」,限制「嘴賤」出名的配音演員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說髒話,但當中仍是有「Damn」、「Hell」這類非禮貌、甚至過去也曾被禁止在影片使用的字眼。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