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才因惡評患焦慮症!fromis_9李彩煐直播「遭酸民謾罵」落淚 網心疼:公司置之不理?


隊友才因惡評患焦慮症!fromis_9李彩煐直播「遭酸民謾罵」落淚 網心疼:公司置之不理?

南韓K-POP魅力雖然讓全球瘋狂,但偶像光鮮亮麗的背後卻也有不少壓力,時不時就得面對外界放大檢視或甚至是惡意評論!而近日人氣女團fromis_9成員李彩煐在進行直播時,突然遭到一位酸民的不停謾罵、侮辱,甚至還留下威脅性的留言,讓她是忍不住落下眼淚,引起了外界的一陣關注!

看更多:準備發展新事業「突遭詐騙百萬」!前AOA珉娥無助發文求救:報警不知有沒有用?

來源:Twitter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fromis_9成員李彩煐在17日於粉絲社群平台Weverse進行直播,然而在與粉絲聊天的過程中,突然有一名網友不停發送刺眼字句,當中不只有人身攻擊、性騷擾,甚至還罵到隊友、父母,咒詛出車禍!更恐怖的是,這名網友甚至還威脅寫道,「就算在fromis_9解散之後,妳成為了一般人,我還是會找到妳,並且繼續騷擾妳,別想逃跑!」

雖然李彩煐在直播中並不直接理會這名網友,但還是在過程中不禁紅了眼眶,並且避開鏡頭默默落下眼淚,而最後她也是堅強且委婉地以「是時候上床睡覺」為由向粉絲道別。

這段直播讓許多人看了都相當心疼,並且紛紛留言表示,「這其實不太像酸民,比較像是精神病患者」、「經紀公司就這樣置之不理嗎?」、「這些女孩一直飽受惡意留言攻擊,真為她們感到難過」等等,另外也有粉絲緊急呼籲公司、直播平台必須對於惡意留言做出控管,以避免類似的事情一再發生!

事實上,韓國媒體也指出fromis_9成員白知憲去年初也就是受到了惡意評論的影響,出現了心理不安、焦慮症的狀況,並且在醫生的囑咐下暫停活動,休養了2個月的時間,另外成員們甚至也曾經直接表達對惡評的不滿及難過,但也澄清強調會留言負面話語的並不是粉絲!

來源:白知憲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