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魔獸!壯壯興奮親獻「壯蜜桃」 他竟直接大方簽名送驚喜回禮!


巧遇魔獸!壯壯興奮親獻「壯蜜桃」 他竟直接大方簽名送驚喜回禮!

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應援團長壯壯在16日吃飯時,意外遇到「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沒想到壯壯直接拿了自己最近發行的寫真集送給魔獸之後,對方居然也回送她一本有親筆簽名的寫真書,讓壯壯瞬間又驚又喜,還發文笑說「我們這樣會不會太可愛~」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壯壯被罵翻!圤智雨「逆風發文」喊話不是她 列2點關鍵:看證據說話

圖片來源:壯壯 IG

壯壯先前也曾跟魔獸相遇甚至還有近距離的接觸,當時是在魔獸的生日派對上,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壯壯也透露這一次巧遇魔獸,沒想到魔獸居然還記得她!而壯壯也在社群上曬出兩人的合照,並開心寫下,「經過星爺之後,Howard 也壯見蜜桃啦!我是不是可以從壯見蜜桃變成壯見偶像,2023擁有壯見蜜桃願望都會實現喔~」

圖片來源:壯壯 IG

此外,壯壯也透露,「很開心的簽一本(寫真集)送魔獸,魔獸也簽一本給我,我們這樣會不會太可愛!」不少網友們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願望一定都實現」、「他的簽名應該幾乎人人都有了吧?每一場比賽都來著不拒的簽名」、「很棒,希望魔獸早日迎來在台的第二勝」、「答應我別愛上他,愛他沒結果,雖然又大又持久」、「小心他口袋裡的武器」、「也太有緣了吧」、「居然巧遇~好好哦!」。

圖片來源:壯壯 IG

其實,壯壯過去這一段時間,因為捲入了《全明星運動會》的負面風波,讓她被傳出在節目中搞小團體排擠隊員的謠言,受到各界的輿論壓力,甚至連她接到的代言工作也因為風波而沒了!還好隨著節目到尾聲,風波也隨著落幕,現在她告別過去的負面影響,努力在宣傳個人的新作品,並且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讓粉絲們都替她感到開心。

圖片來源:壯壯 IG
圖片來源:壯壯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