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壯壯被罵翻!圤智雨「逆風發文」喊話不是她 列2點關鍵:看證據說話


《全明星》壯壯被罵翻!圤智雨「逆風發文」喊話不是她 列2點關鍵:看證據說話

演員林玉書(芋頭)自宣布因腳傷退出《全明星4》後,隨後就被爆出其實是遭到隊友排擠才退出的消息,儘管林玉書第一時間出面澄清,但黃隊隊長壯壯以及隊友鄭靚歆、劉心語等人都遭到大批網友洗版,掀起熱議。然而,平時樂於分享時事觀點的AV導演圤智雨,也針對事件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壯壯並非排擠者!」意外引起關注。

看更多:《全明星4》張家陞留言替林玉書打氣!遭酸民砲轟「跟你有什麼關係」 他反擊:不可能硬要嗆吧? 

圖片來源:壯壯IG

圤智雨昨(18日)在IG發文,開頭就直接表明「壯壯並非排擠者」,但他也強調自己與壯壯並不認識,「完全是看證據說話的」。而圤智雨也分析了幾點原因,透露林玉書私底下其實很常去看壯壯應援,因此對於排擠事件的真偽也讓他忍不住提出質疑,「如果一個人被欺負,怎麼會一直去看欺人之人的場?」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不僅如此,圤智雨也表示,在林玉書說要離開《全明星運動會》時,壯壯眼神裡都還望著林玉書,「如果心虛,敢看林玉書嗎?」,呼籲攻擊的網友們「公審前過個腦」。

圖片來源:圤智雨IG

事實上,自從林玉書被爆出遭排擠的新聞後,黃隊領隊郭泓志以及隊長壯壯都曾發文回應,然而郭泓志卻因為在文章中隻字未提林玉書的名字,反倒讓網友更加憤怒,引起不少批評。反觀壯壯在貼文中不僅發文回應霸凌風波,也隔空向林玉書喊話,「即使中途離開,仍是黃隊的一份子,怎麼可能想傷害我們。」最後還祝福林玉書好好養傷並且幫對方宣傳新戲,以正面的方式反擊霸凌謠言,受到不少網友的肯定。

圖片來源:壯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